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工作为饵 大二女孩被高中同学骗误入传销组织

发布: 2013-07-16 09:28:12    作者: 时婷婷 闫鹏宇   来源: 光明网  

        “叔叔,救救我吧,他们不让我回家。”7月13日,正在售票大厅巡视的包头站派出所民警在售票大厅看到了一名瑟瑟发抖的女孩。经过了解,这名女孩是大二的学生,被高中同学骗入了包头市的传销组织。当晚,女孩在包头站民警的帮助下,踏上了回家的列车。

家住甘肃省宁县的小雪,在7月初接到了在包头“打工”的高中同学杨露(化名)的电话,电话里杨露告诉她,自己在包头的某四星级酒店正在招聘假期工,工资和吃住等待遇相当丰厚,问她是否愿意过来。本在休假期的大二学生小雪心动了,将自己的衣物收拾好,带上背包兴冲冲地前往包头。可让小雪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高中同学居然是让自己和她一起搞传销。
 
  于是,又气又怕的小雪设法偷偷离开,可是,“做事老练”的杨露察觉到她的反常行为,反而派人控制小雪,寸步不离。杨露的行径让小雪更加恐惧。13日下午,小雪千方百计逃出传销“魔窟”,直奔火车站,准备购买返回兰州的火车票。不巧的是,杨露带人一路追至火车站,并试图阻止小雪回家,小雪躲在售票大厅的角落里才没被杨露发现,直到看到巡视的民警,小雪才讲出了自己的遭遇。
 
  晚上11时53分,民警将小雪送上了开往兰州方向的列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