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王尤山连任江苏省反不正当竞争协会会长

发布: 2013-07-11 10:01:50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脉  

  6月18日,江苏省反不正当竞争协会换届会议隆重召开,各级领导和各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中脉科技董事长王尤山先生连任江苏省反不正当竞争协会会长,中脉健康产业集团再次获得会长单位殊荣。
 \
  江苏省反不正当竞争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成立于2005年7月28日。协会是经江苏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联合性、地方性和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主管部门为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主管部门是江苏省民政厅。
 
  江苏省反不正当竞争协会是全国首家省级反不正当竞争协会。它的成立,结束了我国只有消费者和个体劳动者维权组织,却没有企业打假维权组织的历史。
  王尤山董事长表示,中脉将以身作则,带领各会员企业继续坚持公平竞争和诚实守信的原则,反对不正当竞争、保护知识产权、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努力营造统一开放、公平公正、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