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第15期视频访谈节目解读晋级培训预告

发布: 2013-07-05 10:20:33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晋级培训”作为太阳神最为成熟的教育品牌之一,伴随无数伙伴从商务中心走到商务董事,拥有着极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为什么它能够得到市场的广泛青睐?为什么它能够培养出一大批经营人才?为什么它能够长盛不衰?让我们带着无数个“为什么”一起走进本期视频访谈节目。
  本期视频访谈嘉宾与“晋级培训”有着深厚渊源,不仅是因为他亲身参与了该品牌的创建,也因为他长期奔赴在市场一线,为伙伴们传经送宝,用心血抚育了“晋级培训”的成长壮大。他,就是广东太阳神集团营销总部教育中心总监助理王年成。届时,王老师将站在行业的视角为您深入解读“晋级培训”,带领您全面认识“晋级培训”,敬请期待!
  直播时间: 
  2013年7月8日15:00—16:00
  节目主题:
  《晋级培训与你同行》
  访谈嘉宾: 
  广东太阳神集团营销总部教育中心总监助理  王年成
  访谈要点:
  晋级培训的由来、晋级培训的运作现状、晋级培训的市场意义、如何根据自身情况参加相应的晋级培训等
  收看方式:
  通过视频端口登陆太阳神视频培训会议系统
  注意事项:
  1、为保证当天最佳的收看效果,请分配到端口的伙伴于14:40之前登陆太阳神视频会议室,并检查好自己的相关设备。
  2、收看过程中大家如有疑问,请用文字在视频会议室的文字交流区显示出来,我们将及时为您解答。
  3、栏目咨询电话:0769-38999555转3082或3083。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