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再次联合芒果V基金、新浪启动公益项目

发布: 2013-07-05 10:18:42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太阳之所以伟大,在于它永远消耗自己去温暖别人。作为一个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在“德文化”的指导下,太阳神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并多次携手经销商共同在公益慈善的道路上用爱的力量点燃光芒,传递温暖。
  2013年6月,太阳神再次联合芒果V基金、新浪微公益启动公益项目——“帮助微力量”,以每周为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或群体募捐的方式,积极帮扶社会公众临时性、应急性求助。此次活动也是太阳神在公益事业上的又一次传送温情、关爱生命的新起点。
 \
  7月1日,首个受捐对象——由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邱启明推荐的大火烧伤儿童李尚格的捐助活动已顺利开展。与此同时,太阳神五星商务董事何涛也已通过芒果V基金“帮助微力量”项目捐赠1万元帮助这位只有两岁却遭明火烧伤,其烧伤面积达40%属特重度烧伤的小尚格,这是何涛先生继去年向贫困山区学生捐赠爱心校车、多次参与太阳神“爱心1+1助学工程”活动之后又一次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的善举,也是太阳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理念传承和延续。
  接下来,将有更多的太阳神经销商伙伴们投入到此次的公益队伍中进行爱心接力,用行动将“德”文化落到实处,用我们的善行善举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同胞。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此次的“帮助微力量”活动是太阳神在公益事业的一个新台阶。未来,太阳神将继续以爱凝聚力量、用爱滋润心灵,让更多太阳神人投身到爱心行列当中,形成一股炙热的光火去温暖、去帮助更多弱势群体!让我们的爱天长地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