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陈怀德捐款物超4亿 广东省委书记赞慈善贡献

发布: 2013-07-05 10:04:50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6月30日上午,2013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开始前,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龙云会见了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等捐赠1000万元以上的爱心企业代表、爱心人士及部分扶贫济困优秀团队。
 \
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接见陈怀德
  胡春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陈怀德先生等爱心人士以及爱心企业慷慨解囊,帮扶困难群众,弘扬慈心善举表示感谢,并对获得广东扶贫济困优秀团队、优秀项目的单位、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而陈怀德先生在本次红棉杯评选活动中因2012年在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中的突出贡献而荣获“红棉杯个人金奖”。
  胡春华强调,要继续把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办好,扩大社会参与度,提高活动组织水平,动员和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扶贫济困。要把爱心善款用好管好,让困难群众受益,让捐赠者放心。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爱心捐助的先进典型,努力营造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良好社会氛围。
 \
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与陈怀德亲切握手
  陈怀德先生作为捐赠人士代表发言时首先对胡春华书记的赞扬表示感谢,他表示扶贫济困是一项愉快、不求回报的公益事业,无论是个人还是一家企业的力量其实很微薄,因而做慈善,一个人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他希望通过自身行动发动身边的人做慈善,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进来,这个事业就会越来越兴旺,得到帮助的人就会越来越多,更多的人就会受益。
  2007年至今,陈怀德先生已累计向社会各界捐赠款物超过4亿元人民币,他的身影,总出现在需要帮助的人群里,大大小小的善事他都不遗余力。汶川地震、玉树地震、雅安地震他都积极行动,捐款捐物超过4000万元,并都亲临灾区现场进行救灾和慰问。在连续几年的世界扶贫日,他也积极参与,单在去年的“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广州慈善日”系列活动上,他就为广东省各级慈善机构捐赠了近3000万元…… 就是这样,陈怀德先生用爱的语言与世界对话,用善的行动在神州大地树起一座座爱的丰碑,践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赞扬和广泛认可。
  今年的“广东扶贫济困日”省委书记胡春华等领导的亲切接见是对陈怀德先生近年来慈善事业的肯定和赞扬,相信陈怀德先生不会停止他的慈善脚步,用他的爱心继续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
广州日报  2013年7月1日  头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