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风云人物>> 正文

胡国安:变革才能成就 绿之韵将迎来更多变革

发布: 2013-07-04 10:56:15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身处著名的“火炉”长沙,进入六月以来,一轮比一轮高温的炎热天气炙烤得让人无处躲藏。但无论是公司内部还是市场一线,真正心中拥有“坚持”信念的绿之韵人,在六月最炎热的天气,用比骄阳更劲爆的行动,将工作开展得热火朝天。
  对喜欢找借口的人而言,天气太冷或太热,事情太多或太少,工作复杂或琐碎都可能是抱怨乃至放弃的借口。所以,六月天,勇于变革者正以全新的面貌拧成一股绳,用“梦想启迪未来”,也有人还立在原地一遍遍追问:“为什么公司管理要变革,为什么产品要更新,为什么我的指导老师不能一天二十四小时只指导我一个人……
  世界在变,但有人依然希望日月永恒。在这样的时刻,我想与大家探讨一下关于“变革”的话题。
  绿之韵在不平坦的日子里走到了今天。我们走过了在150平米小小写字间的岁月,我们走过了与SARS搏斗坚持到底的岁月,我们走过了从十几个创业伙伴到强大团队的岁月,我们走过了从一家小公司到一个集团公司的岁月。我们从湖南走到遥远的东北大地,又走遍全中国,直到海外。过去的十年,我们走得磕磕碰碰,但我们走得坚定不移。我们跌倒过,但又无数次的站起来。我们的步伐变得更坚定,我们的目标变得更清晰,我们的奔跑变得更加迅速。
  十年绿之韵,经历了太多风雨,之所以到今天还充满活力,与勇于接受挑战、敢于主动变革密切相关。每一个阶段的变革都给绿之韵带来了脱胎换骨的改变,今天的绿之韵,已经习惯了变革,习惯了各种思想火花碰撞,也习惯了在改革中提升自己。
  现实世界瞬息万变,墨守成规和抱残守缺都必将把公司带向万劫不复的深渊。清政府的闭关自守导致了自己的灭亡。改革开放30年以来,中国大胆开放自己融入世界,经历了从懵懂到清醒,从幼稚到成熟,从贫困到富强的过程。我们都该知道,一个国家或一家企业想要在竞争中立足并取胜,唯一的办法就是不断变革自己和完善自己。
  六月的绿之韵让大家看到了公司十周年变革的序幕,随之而来会有迈向“绿之韵梦”新高度的更多变革,我坚信只有变革才会让绿之韵走向新的征程,走得更好,走得更远。在这一过程中,所有绿之韵人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在这里,我要表示衷心的感谢。
  变革才能成就未来,让我们一起努力,让绿之韵的下一个十年更美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