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全国通报违规专卖店 提倡营造健康和谐市场环境

发布: 2013-07-03 15:24:44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经公司调查核实:
  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海丽日用品商店(店号:904238)
  二、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浩铭商店(店号:904225)
  三、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荟新芦荟日用品经销部(店号:904142)
  上述三家专卖店在店内从事超出公司产品售后服务范围的其他经营行为,严重扰乱市场秩序,损害公司及顾客的利益,公司已依照《专卖店营运手册》给予相应惩处,现对上述三家专卖店进行全国通报批评。
  四、江苏省南京市930201专卖店负责人刘文高、江西省吉安市928012专卖店负责人喻汉家等人员利用完美公司的市场资源从事其他经营活动,并违规主办收费培训,曲解、夸大产品用途误导消费者,此等行为已严重扰乱市场经营秩序,损害公司及他人利益。公司已依照《市场管理规定》给予刘文高、喻汉家等人相应的惩处,现对上述人员进行全国通报批评。
  希望广大专卖店及营销人员引以为戒,严格贯彻、执行国家相关法规、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规范经营,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市场环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