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发展势头强劲 江苏分公司开业助力华东

发布: 2013-07-02 10:42:02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
  2013年6月30日,以“盛世华东•蓄力起航”为主题的绿之韵集团江苏分公司开业盛典暨2013夏季新品发布会在南京金陵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盛会以壮观的场面、炽烈的气氛和恢弘的气势呈现于近3000多位绿之韵伙伴们的眼前。绿之韵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市场营销中心(中国区)副总经理谌献军、绿之韵生态纺织总裁刘尚线、执行总裁牛超、副总裁邵兵、国际知名资本运营专家李新华、北京服装学院教授王建明、中国著名市场营销专家王义等领导嘉宾莅临现场祝贺。
 \
  下午13时,盛典在绿之韵精英表演的“竹舞”、“绿之韵战歌”等四首手语舞中拉开帷幕。活力十足的舞蹈掀起了全场热潮,彰显出绿之韵人的无限正能量。绿之韵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为大会致欢迎辞,她对社会各界支持关心绿之韵的伙伴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指出:绿之韵江苏分公司的成立,是绿之韵在华东地区发展策略中具有极大意义的跨越式一步,显现出绿之韵稳健强劲的发展势头,是绿之韵不断前行、跨越发展的印证,并将对华东地区的销售、服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伙伴们提供更为广阔的展示舞台。
\
 
\
  江苏分公司是绿之韵业务版图中耀眼的新星,不仅开启了绿之韵事业的新篇章,更意味着绿之韵将企业的文化、精神、使命、梦想镌刻在这江南大地上,播种新的希望与辉煌。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绿之韵生态纺织总裁刘尚线登台致辞,他表示,华东区域一直是绿之韵生态纺织的重点市场之一,绿之韵江苏分公司将为华东一线市场的合作伙伴提供更周到、便捷的服务。同时,他对江苏分公司的成立寄予了无限期望:“今天,绿之韵生态纺织在江苏这片人杰地灵的华东福地之上,播下了一颗代表健康、美丽和希望的种子。希望江苏分公司贯彻‘诚信赢取市场、服务带动发展’的运作理念,在华东市场树立绿之韵生态纺织的良好形象,期待绿之韵生态纺织优质的产品和热忱的服务能为华东人民带来更多福泽。”
\
  在声声礼炮和鲜花簇拥中,绿之韵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绿之韵生态纺织总裁刘尚线、绿之韵市场营销中心华东区域业务总监梅其慧、绿之韵江苏分公司经理赵军、副经理贾宙一同为分公司揭幕,绿之韵江苏分公司正式宣告成立!这是绿之韵发展史上的一次重要布局,更是全体绿之韵伙伴们再一次夯实信心的振奋时刻!江苏分公司落户于南京市商业繁华的市中心地段,不仅将为江苏省的商业经济增添新的亮点,而且更清楚地表明了绿之韵对于华东市场的重视,以及对未来前景的乐观预期。随着江苏分公司的正式成立,绿之韵将以更完善的配套服务助力市场发展,共同成就绿之韵事业的根深叶茂,基业长青。
  庆典活动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绿之韵生态纺织2013夏季新品发布会。绚丽的灯光,动感的音乐,身着绿之韵生态纺织夏季新品的模特一上场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作为中国生态纺织领域的个中翘楚,绿之韵生态纺织多年来潜心于新型生态纤维的面料研发与技术攻坚,从竹纤维到珍珠纤维、莫代尔纤维等领域的扩充,充分体现了“绿色、健康、环保、时尚”的产品理念。今夏,绿之韵生态纺织倾心推出2013年夏季新品,涵盖T恤、吊带衫、牛仔装、衬衫及床品等各大系列,在面料选用和款式设计等各方面都有了令人瞩目的创新,其舒适的质感、环保的材质和靓丽时尚的设计定将引领夏日流行潮流。
  在庆典大会上,国际知名资本运营专家李新华给伙伴们带来了一场充满脑力激荡的《绿之韵资本盛宴》课程分享。他就当前国际资本市场的投资环境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绿之韵生态纺织进军国际资本市场表示了信心和祝贺:目前中国市场是国际资本市场的宠儿,像绿之韵这样的高科技、高成长型企业更是资本市场所追逐的目标。深具潜力的产品结构、实力雄厚的发展平台和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都使得绿之韵生态纺织短期上市成为可能。作为中国生态纺织领军企业,相信绿之韵生态纺织在国际资本市场必能获得卓越的发展机会,绿之韵生态纺织必将成为生态纺织行业上市第一股!李新华教授对绿之韵生态纺织的前景预期赢得了全场伙伴的响应与喝彩,为大会奏响了尾声。
  江苏分公司的成立是所有绿之韵事业伙伴们不断努力和付出的结果,也是所有同仁精诚团结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更是绿之韵集团在中国深耕不辍、飞速发展的重要里程碑。绿之韵江苏分公司将秉承集团“建百年企业,创世界名牌”的发展理念,为更多的经销商朋友提供更加卓越的发展平台,让越来越多的人在这个大家庭里实现梦想、演绎精彩、一同走向成功的巅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