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在京会见今正总裁喻川

发布: 2013-07-01 16:24:34    作者: 未知   来源: 今正康健  

  2013年6月25日,应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前往北京,与习主席共同商讨关于中日钓鱼岛问题。
  习主席说,中日邦交正常化已经41年了,双方就各领域各层次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希望双方不断增进政治互信,扩大互利合作,推动中日关系取得新发展。
  鸠山由纪夫对习主席关于中日关系和钓鱼岛事件的看法表示高度赞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友好邦交,不断增进政治互信,积极推动中心关系的良好发展。
  鸠山由纪夫是一位关注健康与养生的世界名人,几年前曾服用过一款提取“植物界大熊猫”金花茶和金花茶蜜精制而成的金花蜜宝,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因此对金花蜜宝赞不绝口。北京今正康健科技有限公司集千年中医文化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目前全权负责推广和销售金花蜜宝。此次前往中国,鸠山由纪夫特地邀约今正康健总裁喻川先生赴京会面,以共商健康大计。
 \
今正康健喻川总裁在京与见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亲密会见
  6月26日,今正康健总裁喻川先生应邀前往北京,与鸠山由纪夫亲密会谈。通过与喻川总裁深层次的沟通与交流,鸠山由纪夫表达了对金花蜜宝,对今正康健的高度认同。他表示,从事健康产业的人一定是伟大的,因为这是在为人类的未来与希望作贡献。
  随后,鸠山由纪夫与喻川总裁聊到了中日关系, 双方就钓鱼岛问题展开了深度的沟通与交流。
  喻总指出,中日两国本是友好邻邦,只是历史的某些问题让两国人民之间的误会摩擦愈趋加剧,双方应当好好坐下来,为和平解决这个问题而努力。中日双方要始终从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共同维护中日关系的政治基础,坚持通过谈判协商和平妥善处理钓鱼岛等相关争执问题,悉心维护两国关系大局。
  鸠山由纪夫对此表示深深的赞同,他也强烈表达了希望两国人民相亲相爱、和平共处,共同发展的个人意愿。
  喻总为鸠山由纪夫的真诚感动,他由衷地尊敬这位为两国和平不懈努力的前日本首相。会谈现场,喻总恳切的对鸠山由纪夫讲到:“您是唯一懂得历史并尊重历史的人!您一直是中国的好朋友!”
  最后,喻总向鸠山由纪夫表达了要将今正康健的健康管理和健康理念带去日本的意愿,鸠山由纪夫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今正康健入驻日本,是日本人民健康的福音,也是联结两国人民和平共处的纽带。我们相信,这一天已经指日可待;我们也希望,中日两国人民早日和平相处,共同发展,为亚洲、世界的和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