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参加河南驻马店市工商局直销监管会议

发布: 2013-06-28 11:37:06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6月20日,太阳神等九家直销企业受邀参加了河南驻马店市工商局组织的直销企业座谈会。驻马店市工商局公平交易科科长侯金启主持会议,驻马店市工商局主管副局长杜亚民,经侦支队支队长施卫平,高新分局、专业分局、驿城分局等分管领导及主要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参会直销企业代表分别就各自的经营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太阳神河南分支外事专员张浩在汇报中表示:太阳神是拥有二十五年历史的老牌民族企业,我们在取得自身成绩的同时,也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坚决跟党走,积极回报社会,勇于承担责任,热心公益事业。
 \
会议现场
  随后,施支队长就驻马店地区的直销行业现状进行了通报,并希望各直销企业继续保持守法经营,维护行业健康风气。
  杜副局长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直销企业取得的成绩,并对太阳神等直销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援助灾区及贫困地区群众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他也希望各直销企业能继续加强自律、规范经营。同时,工商部门也会加强对直销行业的监管力度,为太阳神等合法直销企业保驾护航,为社会创造安定的环境。
  此次会议对规范直销企业守法经营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未来,太阳神也将紧密配合各政府部门工作,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为维护行业风气献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