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公安部工商联合重点整治35个传销案件高发地

发布: 2013-06-27 11:27:34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广播网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公安部、工商总局今天(25日)表示,将重点整治35个传销违法犯罪案件高发地区,明显削弱传销活动的生存基础。 
  工商总局直销监管局副局长李毓助指出,和以往传销活动相比,当前传销活动欺骗性更强,手段更隐蔽。 
  李毓助:现在他打的旗号就是,国家政策支持、政府政策扶持,有的还伪造中央红头文件,甚至谎称是领导讲话,所以很有蛊惑性。 
  究竟如何识别传销行为,李毓助给出了建议。 
  李毓助:交入门费,或者让你买商品、服务,还有就是拉其他人参加,再有通过发展人员的多少计报酬。这么几点把握住了,就是传销。 
  目前,公安部、工商总局等12个部门正在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打传销、反欺诈、促和谐”执法行动。其中,传销违法案件高发、频发,传销人员聚集、群众投诉量较大、少数民族群众参与传销问题严重的35个地区,将成为整治的重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