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康力>> 正文

康力带领您走进顺势医学 顺势疗法:健康累积正效应

发布: 2013-06-25 11:33:42    作者: 未知   来源: 康力  

  康力公司核心竟争力产品是顺势保健品。非同一般的保健品。是针对“亚健康人群”而设计,运用中医理论“三通一平”原则,调节五脏六腑:达到“清、调、补”之目的; 诱导“细胞自我修复”。
  原料的来源:选择中国独特的灵芝、银杏及普洱茶等草本植物为原料;选择中国食药同源的“特制五谷杂粮”为原料;
  一 正确理解、认识保健品
  1保健品不是药,不能代替药物; 绝不能以虛假、夸大宣传误导消费者。
  2 有病者一定去医院就诊、治疗;
  3 保健品仅起到预防、辅助调养作用;
  二 树立大健康管理理念
  影响人体健康是多种、综合因素;因此,对健康必需施实全面管理。二十一世纪是健康管理的世纪!
  1大健康管理模式是:生物-心理-环境-社会全面管理模式;
  强调:整体健康观;激发人体自愈力为出发点;
  重点:围绕健康危险因素进行管理健康;
  2健康管理靠什么:世卫组织指出:人类的健康60﹪取决于自已; 一靠自我保健、健康管理; 二靠控制生活方式;
这样,可使健康综合风险因素降低50%。
  3更新观念是健康的前堤:
  第一 要想健康只能靠自己,观念决定健康;
  第二 学会管理自己的健康,健康投资是你的最佳选择;
  第三 健康投资的精髓,是健康永远在你心中;
  每个人都要做到定期体检,知自,预防为主;
  4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包括:熬夜、不合理膳食、滥用药物、吸烟、酗酒、吸毒、纵欲、赌博、运动少等。
  5世卫组织指出,影响健康的十大危险因素是:不安全的性行为、高血压、吸烟、喝酒、不安全的水和卫生设施及不卫生习惯、缺铁、吸入固体燃料释放的室内烟雾、摄入高胆固醇、肥胖等。
  三 健康累积的正效应-做到健康每一天
  1 自我保健要做到五个结合;
    营养保健;心理保健;运动锻炼;保健品保健;改变生活方式五个方面结合;
  2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世卫组织提出:“合理膳食、适当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
  3 健康管理精髓:管好嘴,迈开腿,不抽烟,少喝酒,好心态;
  4 2007年,国家卫生部、中国营养学会联合发布《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中指出:营养与保健品互补;倡导平衡膳食、合理营养,以减少与膳食有关的疾病。形成食物保健、保健品保健结合一体化全新概念。
  5 均衡营养: “全面、均衡、适度”;
  6 膳食结构比例精髓:一口肉,两口饭,三口水果,四口菜;
  7 中国人膳食存在问题是:食盐、食用油摄入过多;谷类食物摄入偏低;钙 、维生素A普遍缺乏;
  8 认清“洋快餐”对人体的危害,它是三高三低的“垃圾”食品:
  即高热量、高脂肪、高钠、低矿物质、低维生素、低膳食纤维;
  9人们吃对了就健康,吃错了就不健康;
  10 喝健康、安全的水;不喝、少喝饮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6-25 15:50:10 来自 IP:180.173.182.*
http://siyi.25qu.c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siyi.com/ 下班后兼职创业,增加额外收入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