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严禁用国家领导人照片或题词作宣传

发布: 2013-06-25 10:07:05    作者: 未知   来源: 无限极  

  近日,公司发现有部分业务伙伴在微信等公众平台上,分享或转发现任国家领导人与集团主席李文达先生的合影,且相关描述与事实严重不符。
  对此,公司郑重声明,任何人转发或分享未经公司发布、确认的任何与公司相关的信息,都属严重违反公司制度和规定的行为。使用国家领导人照片或题词作宣传,更触犯了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其本人自行承担,若因此给公司造成损失,公司将保留对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在此,公司郑重提醒广大业务伙伴,请提高警惕,严格自律,谨慎使用微信、微博等自媒体,尊重他人隐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禁在公众场合或平台传播、编造与事实不符、损害他人利益、影响社会和谐甚至触犯法律法规的言论或信息,以免给自己、身边人以及公司造成不必要的危害和损失!
  让我们从自己做起,对自己的言论负责,严格自律,共创和谐的经营环境。
  敬请广大业务伙伴互相转告、知悉!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
  2013年6月24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