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欧瑞莲>> 正文

欧瑞莲中国执行总裁宣布卸任 福瑞德暂代该职

发布: 2013-06-21 10:30:19    作者: 未知   来源: 欧瑞莲  

  2013年6月20日,皮尔•马德森宣布正式卸任欧瑞莲(中国)执行总裁。由于家庭原因,马德森先生决定告别五年来和他共同成长的欧瑞莲,返回瑞典定居。今天,是他在欧瑞莲任职的最后一天。
  “过去的3年中,马德森先生在其担任欧瑞莲(中国)执行总裁期间,对于欧瑞莲(中国)发展为欧瑞莲全球成长最快市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其管理团队的支持下,我们已经成功地抓住了正确的战略方向,并为今后持续的快速成长搭建了稳定的平台。藉此机会,我想对马德森先生3年来卓越的成就与贡献表达衷心的感谢,并与此同时,祝福他今后一切顺利。”欧瑞莲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福瑞德先生表示。
  马德森先生在5年前接任欧瑞莲(斯里兰卡)执行总裁一职,开始了他的欧瑞莲事业。由于其杰出表现,他于2010年被正式任命为欧瑞莲(中国)执行总裁。在他的引领下,欧瑞莲(中国)市场迅猛发展,业务量翻倍,并连选3年荣膺欧瑞莲全球成长最快市场的殊荣。不仅如此,为了实现欧瑞莲成为中国第一的美容品直销公司的愿景,他也在任职期间,为欧瑞莲(中国)构筑了强大的人才组织架构,以及稳定的发展战略。
  在下任欧瑞莲(中国)执行总裁的人选公布前,福瑞德先生将暂时代理该职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