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湖南工商发布警示 高校毕业生谨防“传销陷阱”

发布: 2013-06-21 08:51:52    作者: 未知   来源: 国家工商总局网站  

  眼下正值应届毕业生求职高峰。近日,湖南省工商局发布警示,提醒高校毕业生谨防以高薪、高福利为名的“传销陷阱”。
  据湖南省工商局经检总队总队长毛爱伦介绍,一些传销组织利用高校毕业生缺乏社会经验、急于找工作等特点,以介绍工作、合作创业等名义,通过打电话、发邮件等方式诱骗他们在异地搞传销。
  日前,江西南昌一名大学生小马就遭遇了这类骗局。他的一个朋友说在湖南株洲开店,邀请小马过来帮忙。小马兴冲冲赶到株洲,发现朋友和十几个人住在一起,根本没看到店铺和产品。朋友告诉小马,他们正在从事护肤品直销,一套护肤品3600元,只要多介绍人进来,一年可以赚几百万元。小马意识到可能陷入了传销窝点,要求回校。很快,他的手机被传销人员没收,人身自由被限制。最后,小马找到机会逃出传销窝点,并向公安机关报警。
  湖南省工商局提醒高校毕业生,在投递求职信前,务必认真查看用人单位的营业执照、办公地址等相关资料,通过当地工商部门及亲友核实公司情况,切不可因为一则招聘通知、一个面试电话就轻易相信对方。对于他人介绍的异地招聘信息、创业邀请,也要仔细核实,确认公司身份是否合法、真实,再决定是否前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