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中国节能陈曙光副总经理一行莅临新时代调研

发布: 2013-06-19 10:08:53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6月14日,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曙光、企业管理部副主任胡晓辉、法律风控部副主任林中狮一行来到新时代健康体验馆和北京国珍专营店调研,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总经理黄永刚陪同调研。
 \
 
 \
中节能集团领导莅临调研
  在新时代健康体验馆,陈曙光副总一行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详细了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及社会责任履行情况,对公司在绿色、环保、健康领域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司在践行社会责任尤其在积极支持航天事业、长期投身公益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在参观产品展区时,陈曙光副总详细询问了每款产品的特点和市场销售情况,并对产品生产质量及产品品牌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指导意见。
 \
在体验馆合影留念
  下午,陈曙光副总一行先后走访了北京三家国珍专营店。在每一家国珍专营店,陈曙光副总一行都与店长及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经营情况,探讨交流新时代健康事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在交谈中,陈曙光副总对店长们的创业经历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对他们艰苦创业、拼搏市场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他指出,国珍专营店的店长就是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最好的名片,他们身上所展现出来的积极的人生态度和崇高的事业追求是对健康产业集团企业文化的最好注解。最后,他希望健康产业集团继续发扬“四特”精神,脚踏实地,奋力拼搏,做大做强健康产业,为中国节能实现“2880”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
 
\ 
在国珍专营店调研市场发展情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