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参加鹤壁市工商局直销企业行政约谈会

发布: 2013-06-18 13:06:48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6月14日,河南省鹤壁市工商局组织召开了直销企业行政约谈会。鹤壁市工商局副局长赵云峰、工商局副处级调研员李福湘、公平交易科科长马民强出席会议。太阳神、安利、三生等十二家直销企业代表受邀参加。
 \
会议现场
  会议上,马科长就全市直销市场现场检查情况和日常监督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总通报。同时,为进一步引导直销企业加强自律意识、规范经营行为,并促进直销市场健康、规范、有序发展,马科长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赞同和感谢。
  鹤壁市局党组成员、赵副局长针对直销市场监管和太阳神等企业经营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个企业都要规范经营,加强内部自查自纠,为社会创造安定的环境,为合法公司保驾护航。
 \
活动现场
  在企业自身发展的过程中,太阳神一直坚持规范经营、诚信经营,此次会议的召开,将有助于公司继续加强对市场经营行为的监督和管理。太阳神也将肩负起自身的社会责任,积极配合各监管部门的工作,为促进直销行业的有序发展奉献出一份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