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集团“泉肤露”个人护理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孟加拉举行

发布: 2013-06-18 11:11:59    作者: 未知   来源: 天狮  

  近日,天狮集团分别在孟加拉国吉大港和首都达卡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新品发布会。天狮高管团队协助“泉肤露”个人护理系列新品上市,并培训了当地的产品讲师队伍。
  据悉,在吉大港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天狮经销商们将1000张门票抢购一空,并当场签单购货上万美元;另在达卡的发布会上当场签单购货上万美元,创造了新的记录。随后,天狮高管又对讲师进行了培训,评选出十几名优秀的产品讲师,以培育更多的人热爱天狮产品、懂得天狮产品、使用天狮产品、推广天狮产品。用天狮的魅力,扮靓自己的人生,用天狮的力量,战胜眼前的困难。相信经过历练的天狮孟加拉会更加坚强而自信!
\
吉大港发布会:天狮高管为“泉肤露”美白和排毒香皂揭幕
\
达卡发布会:天狮高管一起为新产品揭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