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计算机专业毕业生竟成传销“总裁”

发布: 2013-06-15 08:43:43    作者: 付卓凝   来源: 天津网-数字报刊  

  新报讯【记者付卓凝通讯员陈莉施章明】原本是被女朋友谎言骗入传销组织的受害者,但在贪欲的驱使下,拥有计算机本科学历的崔某却摇身一变“另立山头”,成立新传销组织并成为了“总裁”,甚至利用专业知识开发出专门的传销“分红软件”,在获得了50余万元不义之财后,崔某的发财梦最终被打破,身陷囹圄。
  今年24岁的崔某是2011年南方某高校计算机专业应届毕业生,刚刚毕业的他在求职时接连受挫,心灰意冷的时候,接到了女朋友的电话,在听到女朋友描绘的良好就业前景后,崔某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前往青岛找寻机会。在被女朋友领到简陋的出租房,见到20余名面容消瘦却神情亢奋的陌生人后,崔某知道自己进入了传销组织。虽然清醒的崔某知道所谓的传销只是骗人,但是屡受挫折、求财心切的他还是成为了其中的一员。
  通过几个月的“摸索”,“聪明”的崔某发现自己的层级太低,再努力也赚不到多少钱。崔某决定带人马另起山头,将一百多人从原先传销组织带走并来到滨海新区安营扎寨。崔某利用自己的电脑技术设计了一套“分红软件”。只要输入成员信息,就能自动计算出每个人的“分红”数目。为了便于控制,防止新入伙的成员逃走,他还制订严格的“规章”:很快,崔某的传销团伙通过蒙骗同学、亲友迅速壮大起来,他的身份也摇身一变成为“总裁”。短短几个月过去,崔某获利高达50余万元,获得暴利的他购置了小轿车,身上的行头也变得时髦高档起来。看着越来越多的人泥足深陷,他的“传销帝国”迅速膨胀,崔某开始做起发财的美梦,正在此时,该传销团伙被大港公安机关一举破获。崔某最终因为非法经营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得到了法律的严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