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福能源耿福能陪同四川省科技厅厅长调研公司

发布: 2013-06-14 09:57:15    作者: 未知   来源: 福能源  

  近日,四川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彭宇行一行赴凉山州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工作,莅临四川好医生指导工作,董事长耿福能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彭宇行厅长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公司的美洲大蠊GAP规范化养殖基地和石榴产品生产线,听取了董事长耿福能关于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及科技创新工作的情况汇报,特别了解了公司美洲大蠊和石榴的研发生产情况。
 \
董事长耿福能陪同考察
 \
彭宇行厅长(中)、肖春副州长(左)、耿福能董事长(右)品尝福能源石榴露
  董事长耿福能介绍了目前美洲大蠊已经开发出了长青生命宝胶囊、长青素牙膏、美无言化妆品,石榴已经开发出了石榴露、圣果天浆等终端产品,且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彭宇行厅长对公司成果转化及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公司要加大石榴产品宣传力度,加强产业链的有机整合,依靠科技把石榴产业做大做强。
  四川省科技厅机关党委书记吴成,凉山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肖春,以及凉山州科技局、科技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