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东升伟业被指原始股行骗 老人向子女借钱买产品

发布: 2013-06-13 08:40:59    作者: 郑常泰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昨日6月8日吉林延边郝女士向记者投诉,东升伟业以原始股为诱饵,诱骗老人购买其产品。中国经济网记者致电东升伟业,东升伟业的办公室副主任于先生回复称,目前东升伟业没有上市,也没有申请上市,不存在原始股,如果有直销员违反公司规定将直接开除。
  然而,李女士告诉记者,6年前她父亲买了东升伟业的产品,老人本来不想买,但他的朋友说买产品给公司的原始股,所以才买,“过了这么多年还在不断以买产品给原始股来说服更多的人上当,他们公司的销售人员更有甚者说买5000元的产品明年以30000万来增值回报,这样让很多老人上当,把自家的血汗钱,都买了这样的产品,现在有大约几十万人上当,他们都是上线下线这样的卖产品,这不是传销吗?”李女士说。
  对此,于先生回复称,东升伟业申请了直销牌照后除了直销员没有上下线,现在购买东升伟业产品就是一般顾客,如果买得多会有优惠,但最多不超过30%。
  “东升伟业又以更换公司名字为由要求购买其产品,否则就接不上以前的业绩,这又让很多人继续买他们的产品。”郝女士称,其父向其借钱继续购买东升伟业的产品,她才得知此事。然而于先生称,东升伟业从未改名过,将来也不会改。
  业内人士认为,东升伟业应严格管理其直销员,而不能放任其直销员行骗营销,损害消费者的利益,这样即使销售额暂时有所增长也不会长久,只有依靠产品过硬的品质才能最终取得消费者的信任。(记者郑常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