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参加青岛工商政管理局直销企业约谈会

发布: 2013-06-07 09:46:29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6月4日,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组织召开了主题为“规范直销经营行为,防范打击传销活动”的直销企业约谈会,青岛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局长王滨、副局长周菱,经检处处长邓祝庆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太阳神等19家直销企业代表受邀参加。
  会议在副局长周菱的主持下有序进行。经检处邓处长总结了上一年度直销企业经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参会直销企业做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直销企业在日常经营活动中,注重开展内部自查、自纠与整改,重视加强企业自身的规范管理,做到严格自律,合法守信经营。
  随后,公平交易局王局长围绕目前整个直销行业所处的环境、面临的形势,以及对在青直销企业开展经营的要求三个方面发表讲话。王局长表示,相关监管部门连续开展声势浩大的整改活动,实际是对太阳神等合法直销企业的保护,随着商务部加快直销牌照审批发放的步伐,希望太阳神等直销企业能把握当前的大好局面,提高思想政治认识,拥护国家相关政策法规,规范企业内部管理,开展自律规范经营,与工商部门一起维护青岛市良好的直销运营环境。
  周菱副局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通过座谈,加强政企、企业间的相互交流,传达国家政策法规。同时,希望通过对过去存在问题的总结,企业能够加强内部自律规范经营的意识,对镜自照,并及时有效地开展内部自查自纠与整改工作,推动整个行业的规范发展,为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在直销事业的经营上,太阳神一直注重企业自身的诚信和规范,在日后的发展道路上,为了让伙伴们更好地拓展市场,也为了直销行业能够持续健康地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规,积极维护行业发展环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