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上海美乐家>> 正文

直销商美乐家台湾连续15年业绩持续正成长

发布: 2013-06-05 16:44:35    作者: 未知   来源: 经济日报  

  直销商美乐家统计,2012年全台冲出64亿元(约合人民币13.1亿元)业绩,在台业绩连续15年正成长,创下新纪录。美乐家表示,公司主要透过消费者直购系统与产品差异化策略,开创会员95%续订率,国内平均每38户,就有一户家庭使用过美乐家产品。 
  依据2013年5月15日天下杂志公布的“2012年台湾500大服务业排名”调查,2012年美乐家台湾分公司于500大服务业中排名第212名,自2000年排名340名以来,已向前大跃进128名。 
  并且2012年业绩,年成长4.92%,成长率排名第261名,创下15年持续正成长的新纪录;在“百货批发零售业”排名中,美乐家则名列第30名。 
  美乐家分析,深耕台湾16年,面对动荡的景气与市场起伏,持续成长的关键在于创立“消费者直购系统”的透明化经营模式,让会员可直接至全台30家健康生活馆购买产品,经营者不需大量资本投资囤货即可开创事业,就像时下风行的“微型创业”。 
  此外,面对市场同构型产品环伺,美乐家也以深化差异性策略另辟蓝海,独家研发Oligo 矿物质包覆技术,使Oligo活力维他系列产品“矿物质吸收率超越市售品牌4倍”,吸收率的差异化大幅提升该品线的业绩占比。  
  编者补述: 
  消费者直购系统(CDM,Consumer Direct Marketing),顾名思义是消费者直接向生产者购买,省下中间的许多通路费,产消合一,而产消合一在1980s未来学趋势大师托佛勒早就已经提出, 在2006年又出版了Wealth 3.0 一书,更加强调《产消合一》的概念。消费者直购系统,在生产者端,最大特色就是“直接与消费者链接”,不需要实体的会计成本,而是以消费者当通路,经由消费者分享与广告,消费者也可以直接响应,让生产者得知其营运结果;在消费者端,消费者拥有自身的通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