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高雄市举行校长遴选 直销员与涉案人都有

发布: 2013-06-05 16:33:58    作者: 未知   来源: 公视中昼新闻  

  高雄市举行国小校长遴选,决定任期到任的学校校长,是否留任还是转任。不过高雄市教育产业工会召开记者会指出,即将参加遴选的校长中,有人是直销经理,被多次检举,另外还有人贪污已经被起诉,但这些校长不必到场答辩接受审查,就可能通过遴选继续当校长,这样的遴选机制根本无法把关。
  拿出直销公司今年三月的群英榜,上面竟然有高雄市现任校长,名列月收入有66,500元(约合人民币13,550元)的主管经理级,而且这名校长还参加国小校长遴选争取连任。此外还有一名因为贪污罪被起诉的校长,也要参与遴选,高雄市教育产业工会批评,教育局操控校长遴选制度,遴选前人事已经都安排好了,根本毫无把关机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