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风云人物>> 正文

胡国安:有责而立有任方强 责任伴随绿之韵每个征程

发布: 2013-06-05 10:15:38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雅安地震消息传来的时候,正在出差,300万捐款项目落实后,我返回长沙,又参与了由政府组织的几项一对一定点扶助活动,灾难面前,爱是一切的答案。五月的母亲节,去哈尔滨参加与中华慈善总会合作的“贫困母亲”救助项目。在绿之韵慈善基金救助项目里新增“母亲”这个群体,并非一时心血来潮。母亲在家中的位置,往上是孝顺老人,往下是呵护幼儿,生活加诸于她们的苦难,有时超过想象,对她们的救助,无异于稳住了一个家庭的核心。
  将每年的五月确定为绿之韵人的“爱心感恩月”,用以总结及规划企业每年的社会责任并号召更多的绿之韵人成为光荣的绿之韵爱心志愿者是公司的盛事。从03年创业之初许下捐建38所绿之韵希望小学的承诺,到06年设立“绿之韵慈善基金”、07年举办“香港明星足球赛”、09年“绿之韵树人行动”、12年“绿韵圆梦,书香助学”、13年“贫困母亲救助”以及向湖南省光彩事业基金会捐赠3000万元,用于未来五年慈善事业投入。通过这些举措,我想让所有的绿之韵人深深地懂得,爱其实是一种修行。慈善考量着一个人的花钱智慧与再创造的能力。永无止境的舍,便是永不枯竭的得。因为你舍得,社会给你的更多。
  在践行企业慈善责任这条路上。我去过没有灯光没有窗户的地下室,那里,六十岁的母亲与患有精神疾病的儿子相依为命;我去过汽车不能通行的深山,那里,十多岁的小姑娘无论寒暑都要挽起裤脚淌过河水才能上学。我面对许多普通的绿之韵伙伴,他们用自己的实诚默默奉献着自己的爱心。我更与身边的朋友共同探讨过财富与责任的话题,创造财富考验的是一个人的智商与情商,分配财富则考验着一个人的智慧与德行。有的人生命只属于自己,有的人生命则属于社会。
  在绿之韵,无数细小而真情的付出最终汇成责任与大爱的江河,这份责任感将是我们立足社会,开创未来的基石。公司网站上时时更新的慈善专题,许多绿之韵伙伴与公司一起撑起了这份沉甸甸的责任,令我十分感动。怀抱慈心,施以善行,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人类走向文明的漫漫长路中,像星光一样温暖人心的精神财富。懂得这个道理的人,受到的必然是生活加倍的福报。
  有责而立,有任方强。在绿之韵的成长过程中,我们时时会提醒自己记得一个身份:民族企业。虽然十岁的绿之韵在中国甚至在直销界都还只是一个很小,很年轻的企业,我们为自己订立的目标还远没有达到,但企业必须达到的三条责任我们将永不忘怀:国家因为有你而强大,社会因为有你而进步,人民因为有你而富足。这份承诺,将伴随绿之韵的每一个十年征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