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我拿什么拯救你,深陷传销的妻子!

发布: 2013-06-05 08:59:34    作者: 吴俊鸿   来源: 厦门网  

\
去年,厦门警方曾在海沧抓获181名传销嫌疑人,涉案金额1.3亿。
\
新婚男子汪伟讲述老婆深陷传销的无奈。
  谎言
  妻子和岳父骗走他十多万元,说要来厦做生意,其实是陷入非法传销组织“自愿连锁经营”的陷阱
  隐蔽
  传销窝点藏在岛外某小区内,戒备严密,要熟人打电话“通报”方能上楼,“专家”讲课内容看完马上收回
  痼疾
  海沧的一些新建小区内聚集传销人员早已是公开的秘密,警方多次打击,仍有人在继续这个骗局
  本报讯 (记者 吴俊鸿 实习生 廖闽玮)结婚不到一年,妻子就借口出门做生意,和岳父双双加入了传销组织。丈夫为了救出妻子,千里迢迢从广东来厦,孤身深入传销集团内部,却仍拉不回执迷不悟的妻子。
  昨日,广东男子汪伟(化名)来到本报,讲述妻子深陷传销的无奈。他向记者展示了“深入虎穴”得来的录音等证据,揭开传销坑人的内幕。
  妻子岳父
  在厦深陷传销
  昨日中午,风尘仆仆的汪伟来到本报,一脸无奈和无助。
  汪伟告诉记者,他今年31岁,广东人,与妻子结婚还不到一年。一个月前,岳父受“朋友”邀请,前往厦门做“绿化工程”的投资,临行前,向自己借了七万元作为本金。汪伟本来心存疑虑,但出于亲情,还是借钱给了岳父。
  一周后,岳父打来电话,称生意很忙,要女儿也去帮忙。汪伟没多想,就让妻子去厦门。过了两天,妻子告诉汪伟,她想在厦门开一家美容店,要他再寄七万元。汪伟十分疼惜妻子,很快将钱打到了指定账户。收到钱后的数天,妻子再次来电,说店面找好了,让他也来厦门看看。
  见老婆的事业“突飞猛进”,汪伟十分高兴,买了车票就来厦门。可到了厦门,妻子才说出了 “秘密”――原来自己根本没开店,父亲做的也不是什么“绿化工程”,父女二人都在从事一个“自愿连锁经营”的项目,只要投资69800元,就能净赚1400万。
  投资14万元,做一个“自愿”项目?汪伟网上查了一下,发现这个所谓“自愿连锁经营”项目已先后被各地媒体揭露是非法传销组织,也曾被厦门警方打击过。
  为救妻子
  “卧底”传销窝点
  为了劝说妻子回心转意,汪伟将网上查到的资料拷在手机里面,随时随地拿出来给她看。可妻子却觉得汪伟是傻子,要阻止她赚1400万,两人差点翻脸。
  “老婆已经中毒太深了。”汪伟叹了一口气说,妻子叫他来厦门,应该也是拉他一起做“投资”。见妻子已经被洗脑,汪伟将计就计,说想先了解一下这个项目。
  妻子见丈夫“回心转意”,十分开心,马上安排了一个“专家讲座”。讲座很隐蔽,在海沧某小区的一间出租房。到了楼下,还要熟人打电话“通报”方能上楼。“专家”自称是退伍军人,反复强调“自愿连锁经营”是国家一个“暗中支持”的项目,只要投资,一定能挣钱,不过被问到具体的操作流程时,“专家”却绝口不提。“专家”做事十分小心,发给汪伟的资料,看完马上收回,连抄下来也不让。为了救出妻子,揭发这个害人的传销团伙,汪伟只能通过录音笔,偷偷录下“专家”的讲课内容。
  拿到了录音,汪伟报了警。警方建议他打工商投诉电话12315,工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可以受理,不过,需要公安方面的联动信息,与警方共同行动方可处理,否则他们也无权私自进入民宅查处。
  汪伟说,劝说不成,他已经多次和妻子吵架。有一次,被妻子气得怒火攻心,他两眼一黑,不省人事。他经医院抢救恢复了意识,但面对虚弱地躺在病床上的他,妻子毫不动容。汪伟哀求她:“你看我都这样了,你要是心疼我,就和我回家吧。”可妻子依旧不为所动,继续自己的“发财”大计。
  “我真不知道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和岳父。”汪伟很无奈,不过他还是希望,将来这个传销组织被打掉时候,他那份录音能当做证据。因为他说,和妻子一起怀揣投资发财梦的人,在“上课”的那个小区就有数百人,他不希望更多的丈夫、妻子,遭受他这样的痛苦。
  传销窝点
  为何“春风吹又生”
  其实,海沧的一些新建小区内聚集传销人员,早已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去年6月,厦门警方对外通报了近年来最大的传销案,在海沧未来海岸抓获181名嫌疑人,涉案金额1.3亿。而这个案件,就是汪伟妻子深陷的“自愿连锁经营”传销案。
  不过,半年后,海沧的不少传销人员再次被曝光,当时还有一名传销团伙中的“科长”出来自曝内幕。据一家媒体调查,在海沧多个小区,这种传销人员预计总数在500-1000人左右。
  为什么传销人员如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有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说,这个传销组织十分庞大,被打击的团伙只是冰山一角。要将这个组织一举剿灭,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关键词:拯救传销妻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