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儿童安全事故屡出 安利联动百校开展自护教育

发布: 2013-06-03 11:11:01    作者: 未知   来源: 安利  

  近段时期以来,儿童坠楼、溺水、交通等安全事故屡见报端,据公安部交管局统计,2012年全国共发生0-12岁儿童伤亡交通事故11,117起,据公安部交管局联合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进行的一项少年儿童安全教育调查显示,在1万多名受访者中近80%的人赞同把安全教育作为学校的一门常设课程。让儿童安全教育走进校园已经愈发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
  在2013年"六一"儿童节前后,安利公益基金会在北京、上海、山东、广东等全国27个省市的100所学校,开展一系列"爱心手牵手共圆中国梦--自护教育进校园六一节活动"。本次活动由安利公益基金会与中华志愿者协会、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举办。通过为期半个月的系列活动,预计将有5万名儿童从中学习到应急防护、灾害逃生等安全知识。
  自2013年3月以来,安利公益基金会"青英护苗"志愿大行动已经在成都、沈阳、南京等城市启动了儿童自护教育项目,通过传授安全自护知识、提高儿童的自我保护能力,项目包含了儿童交通安全、居家安全,防风、防雷、防溺水、防火、防烫伤等知识领域。在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期间,这项活动扩展到全国94个城市的100所学校,安利公益基金会将组织志愿者为学生们讲解包括室内逃生、室外逃生、汽车逃生等避险自救知识,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还将在学校里开展逃生演习,增强学生们的应变能力,让孩子们更好地掌握自我防护知识,帮助孩子们远离伤害。
 \
在深圳市龙盛学校,志愿者给孩子们讲授安全知识
 \
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开展逃生演习
 \
在西宁市南川东路第二小学,志愿者为孩子们印制了安全自护手册
  此次"爱心手牵手共圆中国梦--自护教育进校园六一节活动"是安利全球"爱心手牵手"关爱儿童大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2013年适逢安利"爱心手牵手"举办十周年,这些年来安利已捐赠1.9亿美元,帮扶世界各地1,000万儿童,累计志愿服务时间近270万小时。在中国,截至2012年底,安利已赞助、参与各类儿童公益活动超过3,000项,受益儿童超过239万人,2011年安利公益基金会成立,专注于从营养和教育领域关爱贫困儿童,推动中国儿童公益事业的发展进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