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河南省分公司参加直销企业行政约谈会

发布: 2013-06-03 10:00:27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5月29日,河南省直销企业行政约谈会在省工商局隆重召开,省工商局陶副局长、吴处长、王副处长、徐副处长、侯调研员、白副调研员和驻豫15家直销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太阳神河南分公司崔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吴处长主持,在对直销企业提出的建议一一做出回复后,吴处长表示今后将联合直销企业加强法律法规宣传,对企业经营进行严格要求,让直销行政约谈机制形成常态。
 \
会议现场
  陶副局长做最后总结发言,肯定了太阳神等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解决就业问题方面所做的贡献,他希望,直销企业能够严格遵守有关法律,严格规范企业经营行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加强营销人员管理,自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证产品质量和安全,加强对消费者保护,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发挥积极作用,共同打击传销行为。同时,陶副局长还特别介绍了工商部门的主要职责,并对河南的区位优势予以了解读,他指出,中原经济区和中原经济国际航空港的建设,对河南的经济推动助力明显,希望太阳神和其他直销企业借助政策的东风有更快的发展。
  对此,太阳神河南分公司崔经理代表公司郑重表态,一定会谨记领导指示,严格遵守有关行政法规。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规范直销企业经营以及维护直销环境健康有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太阳神将在日后工作中始终保持规范经营,严格遵守国家法律,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工作,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