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环保就在家楼下 三生中国低碳公益进上海社区

发布: 2013-06-01 20:27:51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广播网  

  “我能做到,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随手关灯节约用电,珍惜每一粒粮食,节约每一滴用水……”这是“低碳.健康家生活”走进上海社区活动开始时,社区的孩子传来的稚嫩而洪亮的宣读。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低碳.健康家生活社区示范宣传活动现场
  近年来,“低碳”已经成为了一种健康和时尚的生活方式,许多家庭也会让自家的孩子从小认识并体验“低碳”生活。5月25日,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三生(中国)协办的家庭环保工程——2013年度“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来到上海,在徐汇区龙华街道举行社区宣传活动,传递家庭环保理念,倡导“家庭环保10大微行动”,号召由主妇带动家庭投身环保,共享绿色生活。来自主协办单位、龙华街道的负责人,环保专家、家庭代表、志愿者以及三生经销商等近五百人参与。
  三生(中国)代表周冉表示,这是“低碳.健康家生活”第一次以社区活动的形式走到公众的身边,“环保就在家楼下”,寓教于乐的互动游戏方式,更能提高公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体验性,让低碳环保知识更加深入民心,一点一滴的影响他们实际生活。
  寓教于乐,环保就在家楼下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低碳.健康家生活社区示范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区域里,有一个“环保DIY展示制作区”展示了大量由废弃物制作而成的菜篮、帽子、花瓶、挂画……这些都是组委会通过网络上公开征集评选出的创意环保DIY作品,让大家感受到环保DIY手工制作的美妙和乐趣;“开心游艺区”里,低碳健康我来选、趣味涂鸦、垃圾分类投篮、低碳幸运8等游艺项目让人们在趣味中学到了环保知识;而在“知识宣传区”里,家庭对项目的知识宣传展板流连忘返,并从工作人员手中免费领到了宣教手册、冰箱贴等宣教资料;最温馨是,在“休息体验区”中,居民们品尝到了三生提供的红茶、咖啡、东方素养等绿色有机食品,了解到了日常生活中低碳饮食的健康知识……
  这些丰富多彩的内容,在2013年4月“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全国启动会中已有所试点,此次来到上海也同样得到积极响应与热烈欢迎,接下来还将走入其他城市开展,让广大家庭在参与活动中感受绿色创意生活的乐趣,用行动投身家庭环保事业,以责任践行低碳健康生活。
  细节思考,家庭环保微能量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低碳.健康家生活社区示范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过程中,与会领导为社区家庭代表赠送了含有“低碳·健康家生活”实用手册、冰箱贴以及有机食品在内的关爱礼包,传递着对广大家庭的绿色关爱。“坐便器冲水量越小就越节水吗?随手关灯最省电吗?大火、中火和小火,哪个烧水最省气?”什么样的火候烧水最省气?”在专家与居民的知识问答中,社区居民积极互动,掌握环保知识,践行低碳生活。
  “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所倡导的十大微行动:节能灯泡都换上、少开空调多开窗、用完电器拔插头、家用冰箱勤除霜、中火烧水最省气、循环用水创新意、布袋换掉塑料袋、一次用品要抛弃、常种绿植自造氧、低碳出行最时尚,自2012年公布以来,逐步深入人心,更是巧妙融入在接下来的“家庭环保秀”环节中。
  周冉表示,“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是对三生“自尊敬人”价值观和“爱心1+1”公益理念最好的体现。宣教活动通过向公众传递环保微行动理念,鼓励每一个细微的环保生活行为,推动着家庭每一次微小的改变,从而让低碳环保在整个社会蔚然成风。
  低碳社区,共享健康生活力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低碳.健康家生活社区示范宣传活动现场
  一直以来,社区具有与家庭最密切、与居民最贴近的优势,龙华街道负责人对“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在上海社区的举办表示欢迎,她说:“此次活动在社区街道的开展,将有助于在广大女性及家庭中普及环保知识,更好地推进家庭环保事业的发展,提高社区居民的整体素质和生活质量。”
  据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上海市社区宣传活动作为项目一种全新的推广方式,接下来还将在其他城市举办,倡导节能减排的科学观念,让越来越多的家庭共享健康、低碳的绿色生活。
  除此之外,2013年“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还将在北京、上海、南京、深圳、济南等全国15个重点活动城市开展,同时通过免费发放30万宣教手册,制作环保冰箱贴,进行10万份问卷调查,举办5城市模式课堂和8城市关爱课堂及多场流动课堂,举行媒体沟通会及系列宣传推广活动,以主妇带动家庭,投身环保事来。
  “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周冉代表三生(中国)讲话时说道,“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的开展意义和三生尊重自然、永续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以“打造备受尊重的家庭健康生活全球品牌,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为愿景的三生,始终以“尊重自然”的态度,践行企业与环境的和谐发展,为改善生态、减少污染,打造绿色和谐环境贡献力量,并为广大家庭提供天然健康的生活产品、传递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倡导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共享健康生活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