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内蒙古分公司举办打击传销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 2013-05-31 09:10:37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为提高大学生防范意识,远离传销危害,清晰界定直销与传销的区别,了解合法直销企业,完美内蒙古分公司联合通辽市工商局,带着法律知识走入内蒙古民族大学,面向38000名大学生进行相关法律知识普及,并与民族大学共同举办第一届“完美杯”规范直销与禁止传销知识竞赛活动。
  5月14日19点30分,伴随着完美企业宣传片的最后一个音符,第一届“完美杯”规范直销与打击传销知识竞赛决赛在内蒙古民族大学东区礼堂拉开帷幕。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通辽市工商局局长李勇智、内蒙古民族大学校长孙国权、通辽市工商局公平交易科科长刘春明、内蒙古民族大学学生处处长齐日麦图、通辽市工商局公平交易科副科长董颖新、内蒙古民族大学团委书记格根哈斯,通辽市工商局科室成员方队、完美内蒙古分公司通辽地区专卖店店主方队以及通辽市四家主流媒体。
  活动伊始,首先由通辽市工商局李勇智局长致辞,李局长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对于完美公司在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中所展现的社会责任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通过整个比赛让所有的在校大学生,切实认识到传销的危害,远离传销,了解直销,为今后走向社会上好重要的一课,并预祝决赛圆满成功。
  接下来,内蒙古分公司公共事务主任司彦昆为本次会议作精彩致辞,司主任首先对工商及学校领导给予的全面支持表示感谢,紧接着就我司十多年来立足中国,大力发展公益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做了简练深刻的汇报,并表示今后将继续紧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步伐,积极配合共同打击传销,规范自我,为社会的发展和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随着主持人宣布决赛开始,此次活动进入了最高潮阶段。经过层层选拔入围的10支代表队各显其能,使决赛过程紧张激烈,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最后的风险题环节更是精彩刺激,在场的所有啦啦队都为场上的选手捏了一把汗,而选手们个个镇定自若、信心十足,时而侃侃答题,博得阵阵掌声,时而幽默一下,引起欢笑连连。互动游戏环节,更是使1500人的学校礼堂为之沸腾,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比赛终见分晓。通辽市工商局李勇智局长,内民大孙国权校长,内蒙古分公司公共事务司彦昆主任为获奖代表队进行颁奖及合影留念,最后共唱一曲《明天会更好》,在悠扬的歌声中,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得到了通辽市各级媒体的大力支持,通辽市电视台、科尔沁区电视台、通辽日报社、通辽市都市报社四家媒体都派出了记者进行现场采访,赛后各媒体纷纷进行了报道,通辽市电视台在通辽午间新闻及通辽新闻联播两个主题栏目里进行了播放,通辽都市报也在A2版刊出了报道。
\ 
  本次活动从校园宣传、初赛、复赛至决赛,历时两个月,既普及了打传归直的法律知识,又增强了同学识别传销、防范传销、抵制传销的自觉性,使法制知识及我司形象深入大学生心中,得到了通辽市工商局及内民大领导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完美公司作为规范的直销企业,在38000名大学生心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在拥有33个省、8个海外国家生源的大学校园播下了一粒健康和谐的种子,相信未来它会生根发芽,茁壮成长,迎接美好的明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