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第四代女性护理产品红豆杉泡沫剂上市

发布: 2013-05-29 10:26:31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好消息:能够还原女人健康、美丽、幸福的红豆杉泡沫剂在市场的热切期盼下今日隆重上市!
 
  女性身体最隐秘的地方有一处私密花园,它不仅是经血通道、分娩路径,也是维系夫妻感情、促进两性和谐的重要渠道;它的构造之精巧堪称造物主的杰作,它为女性带来自信、满足与数不尽的惊喜;同时,它又是出了名的“娇气”——酸、痛、坠、涨、痒,妇科病三天两头搅扰。加上岁月这根无情的“刺”,私密花园的难言之隐,很容易让女性陷入无奈和尴尬,让女性倍感焦虑、饱受压抑。
  健康一个女人,幸福一个家庭。太阳神一直在努力构建一个呵护女性健康的多元化产品体系,以满足女性群体的个性化需求。
  此次推出的这款全新的第四代女性护理产品——红豆杉泡沫剂,精选珍稀植物红豆杉为原料,结合现代生产工艺,采用创新的泡沫剂型,克服了洗液、栓剂、凝胶剂等传统妇科护理产品的不足和弊病,让私密护理变得简单方便。
  红豆杉泡沫剂,在带领您感受温和、舒适、清凉、舒爽的同时,真正实现深层护理,是一款优质的女性私密护理产品。
  红豆杉泡沫剂,还原女性健康、还原女性美丽、还原女人性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