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台北路保健品店涉嫌非法传销 专骗老人

发布: 2013-05-29 08:41:36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华网湖北频道  

 网友爆料:
  台北路一带老年人保健免费体验存在重大欺诈嫌疑,其中突出的是“****”体验店,通过免费体验和所谓的亲情服务,忽悠老人,最后达到高价出售其所所谓的保健器材“****治疗器”(售价达18600元)的目的。这种行为对于那些靠退休金维生的老人简直就是“洗劫”。
  在目前国家对保健品市场进行规范情况下,有良知、有社会责任感的新闻媒体,应将此类问题列入曝光议程,进行深入调查,给百姓一个明白,给市场一个规范,给任何以欺骗手段营销的企业一个打击。目前情况,就如同传销被揭露前的情形,只不过手法比较隐蔽,借当前老年人不理想、不如意、求长寿的处境,大打亲情牌进行忽悠、欺骗,导致很多家庭儿女与长辈不和、夫妻不和、亲友反目,他们不是社会和谐的因素,而是家庭不和的制造者。许多老人被他们“洗脑”,以致失去正常判断,导致受骗上当,叫苦不迭。目前,他们就近组织一批推销员,以亲戚朋友为对象,进行所谓直销,实质与传销没有什么区别。
  声明:爆料内容均为网友个人言论,不代表本网观点,欢迎涉事各方联系本网回应。
  爆料热线:027-68881538
  爆料邮箱:xhhbbaoliao@126.com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