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平安论坛走进三生 侦查队教企业预防经济犯罪

发布: 2013-05-28 10:49:17    作者: 未知   来源: 三生  

\
“平安论坛”系列活动之——《经济犯罪现状及对策》讲座走进三生
  5月24日,由《浙江法制报》、浙江法治在线和平安浙江网联合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开展的“平安论坛”系列活动之——《经济犯罪现状及对策》讲座走进三生。浙江省公安厅经济侦查总队总队长蔄牛主讲,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携多位高管参加,来自宁波多家企业的代表也到会认真聆听了蔄总队长的精彩演讲。
\ 
《浙江法制报》副总编辑俞评主持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中,来自《浙江法制报》的副总编辑俞评作为特邀主持,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平安论坛”系列活动的宗旨和意义。“平安论坛”以微直播、视频访谈、专访以及讲座、座谈等形式宣传平安浙江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创建工作,促进群众对平安浙江的了解,形成共创平安浙江的良好氛围。同时,俞评还提到,本次讲座是“平安论坛”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旨在帮助更多企业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促进企业制度建设,防范法律风险。
\
浙江省公安厅经济侦查总队总队长蔄牛主讲
  接下来,在蔄总队长的演讲中,他从省公安厅经济侦查总队工作范围延伸开去,针对与企业生存发展息息相关的金融、税务、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与隐患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企业如何从自身做起,提高法律意识,促进企业合法有序地正常运作发展提出了对策,他的讲座让现场参会企业家及企业代表都受益匪浅。
 \
黄金宝董事长参加讲座
  三生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在“打造备受尊重的家庭健康生活全球品牌,致力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的发展道路上,始终坚持自律规范经营,除在生产经营活动中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制度外,还定期组织全国各地员工和营销人员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用自律赢得社会尊重,以规范促进企业发展。未来,三生将会继续秉承着“永续、稳健、规范”的经营理念,遵守商业道德和法律规定,并积极推动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