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芦荟做人事调整 刘忠原接任国内市场CEO

发布: 2013-05-28 10:36:36    作者: 未知   来源: 金芦荟  

  2013年5月17日—25日, 海南金芦荟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金芦荟”)2013年第二届芦荟与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在美丽的海南省海口市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就我国芦荟产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芦荟保健产品市场的现状、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就如何推进芦荟在食品、日化、保健等方面的产品开发应用和营销,实现芦荟产业跨越式发展作了深入交流。    
  2013年5月17日下午, 海南金芦荟市场核心领导人会议在海口举行,拉开了海南金芦荟2013年第二届芦荟与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帷幕。公司总经理袁源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场CEO邵列飞主持。
  会议上,公司总经理袁源首先宣布了公司人事方面的重大调整,由刘忠原同志接任国内市场CEO一职,原国内市场CEO邵列飞改任国际市场CEO。
  新任国内市场CEO刘忠原作了就职演讲,并就当前健康产业发展形势进行了简短的分析与展望。
  来自全国各地的市场核心领导人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各市场核心领导人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交流了管理经验。市场总监严小美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重要部署。
  最后,总经理袁源作了以“请跟我来”为主题的即兴演讲,号召大家紧跟公司步伐,挡住各方面诱惑,聚精会神拓市场,一心一意谋发展,为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做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