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康力>> 正文

广东康力德才系统产品交流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 2013-05-27 15:03:25    作者: 未知   来源: 广东康力  

  2013年5月16日至18日,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德才系统5月份康力产品交流大会在山东化工宾馆圆满召开,来自山东、陕西、湖南、湖北等地的经销商代表参加了会议。
  山东分公司马经理出席的会议并讲解了康力的发展历程、现状和发展规划,用一个个事实深入的阐述了康力优势,让大家对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
 
  产品讲师讲解了“顺势疗法”,让大家了解了“顺势疗法”的起源、发展和未来的潜力;同时还讲解了“康力顺势产品”,让大家清楚了康力顺势产品的特点和独特魅力。来自全国各个地区的经销商分享了使用产品的感受,用事实论证了康力顺势产品的优势。培训结束后,所有到场的新老朋友们非常激动,对康力公司及公司产品充满信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