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传承新时代梦想 新时代三省联动红色井冈山

发布: 2013-05-27 11:11:46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5月17至18日,为庆祝朱毛胜利会师85周年,来自全国的新时代人汇聚在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展开了为期两天的“红色井冈  传承梦想”大型红色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井冈山市人民政府、旅游局、工商局的鼎力支持。著名航天专家虞晓明上校,江西分公司经理张海威,安徽分公司经理吕剑,湖北分公司经理宁志君,特邀嘉宾王爱芹、刘洵、冯景华、吴身强、刘珂君夫妇及1200余名新时代人共襄盛举。
  17日清晨, 1200余名新时代人齐聚北山革命烈士陵园,向先烈们敬献花圈并默哀致敬。上午10时,在15名特种兵教练的带领下,新时代人在操场进行分团分营、列兵操练,等待领导检阅。上午11时,一场特殊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洗礼如期而至,在二十名卫兵护卫下,“毛泽东”同志出现在队伍中与整装肃立的新时代“官兵”亲切握手,并勉励新时代人发扬“四特精神”,扛起造福人类健康的旗帜。随后,“毛泽东”同志与新时代“将军”们共同阅兵。下午1时,新时代人共赴朱毛部队当年会师之地荆竹山。红军小道上,当地百姓夹道欢迎,为战士们送去玉米、红薯等“军粮”;战士们相互搀扶,在密集的“枪炮”声中翻山越水,终于在下午四时成功会师。随后,新时代的三位“将军”刘洵、冯景华、吴身强站在雷打石上向三军官兵发布了新时代人的“三大任务”,以及新时代的“三大纪律”和“六项注意”。细雨霏霏,军旗舒展,山谷回音,军歌震撼,大家用这种别出心裁的方式重温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
  18日,在重温朱毛旧居与黄洋界等红色故地之后,当晚7时,新时代人又共同聆听了革命先辈---原中组部部长曾志同志之孙石金龙老师以及烈士后代江满凤老师的红色教育访谈。随着对先辈的回忆,现场新时代人沉浸在深深的感动中。两位老师的讲述更数次因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断,面对此情此景,潸然泪下。课程结束后,现场新时代人全体自发起立,向先烈鞠躬致敬。当晚9时,夜色苍茫中,新时代人再次齐聚“雅安祈福”现场,舞台上红心闪烁,舞台下荧光点点,更吸引了许多当地群众自发加入祈福队伍。特邀嘉宾刘洵在介绍了公司对雅安的赈灾情况后,千余名新时代人共同为雅安祈祷。新时代人手挽手,肩并肩,高唱“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有福能够同享,有难毅然同当”,仪式圆满结束。
 \
 \
 \
 \
三省新时代人会师井冈山
\
聆听红色教育访谈
\ 
新时代人为雅安祈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