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2013世界行走日活动 西安古城万人行

发布: 2013-05-27 10:18:05    作者: 未知   来源: 无限极  

  5月25日清晨,清风细雨好时节,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丹凤门前人山人海,“无限极2013世界行走日”第二站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近万名市民和伙伴齐聚一地,整装待发,一起享受行走的健康之旅。这已是无限极行走日活动第三年在西安举行。
  在现场近万人的见证下,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王平先生将“城市行走健康旗帜”传到了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晓华先生手中,我司业务部总经理薛守春先生再从黄副秘书长手中接过旗帜,将健康理念不断传递与分享。
 \
 
 \
  今年西安站的行走线路结合了西安悠久的历史文化,以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御道广场为起点,途径左金吾丈广场、玄武门遗址、三清殿广场、右金吾丈广场,返回御道广场,全程7公里。
 \
  作为古城西安新的地标性建筑,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集中体现了我国盛唐文化的特色。
  一路上,在古城风韵中,参与者情绪高涨,或放声歌唱,或拍照留念,步步间都体现了休闲健身的快乐。清风细雨的意外来访,没有妨碍大伙的参与热情,反而把古城景色点缀等更加清新迷人。7公里的路程是一段不短的路程,但是众多参与者都轻松地克服了挑战。
 \
 
 \
  行至终点处,又是人山人海。这里特别设置了“健康大本营”活动,内容包括免费体质监测、健康养生讲座、养生专家解答、健身科普宣传、游戏互动等环节,参与游戏,收获养生知识。
  很多市民表示,平时参与健身的机会很少,今天难得参与这么大型的健身活动,还听到了一些专家的健康建议,对以后持续锻炼都有帮助。更重要是能引起大家对健康的重视,真是一举多得。
 \
 
\
  无限极世界行走日活动下一站将在辽宁沈阳继续开走,让我们继续传递健康传递爱,每天行走多一步,健康人生无限极。
  【行走中的人和事】:
 \
  1、29小时车程赶上行走日:来自辽宁的胡乃圆,和20多位伙伴,坐了29小时的火车来到西安。自2010年起,他已经先后四次参与过沈阳、西安、广州等地。
 \
  2、三代同堂一起走:熊国莲和她的妈妈、女儿、表妹。这已是熊女士第三次参与西安站活动,今年特别带上了已80岁高龄的妈妈,因为她觉得这种温和的行走对老人家更有意义。
\
  3、太极爱好者也来走:西安未央区太极协会的张文亮,今年是第二年参与世界行走日活动。他们组织了80多名太极爱好者一起行走。张文亮说,行走对他的心脏特别好,以前他有气喘的毛病,自从他每天上午练习太极,下午坚持行走后,现在基本步行几公里都没有问题。
 \
  4、传递健康的舞者:西安未央区老体协体育舞蹈队分会主席的王海,她说她们舞蹈队每天都把舞蹈练习和行走相结合。今年是她首次参与行走日活动,未来她希望自己身体力行,和家人、朋友将行走健身传播给身边的每一位朋友。
 \
  5、姐妹花传递正能量:来自汉中的姐妹花张茹、姐姐及家人,今天他们带着孩子坐了3.5小时高速,从汉中来到西安,第三年参与行走活动。她们说活动能让她们感受到积极的正能量,现在不仅坚持每年都来,而且每天晚饭后都坚持行走,这让她们的身体越来越好。
 
  6、医科大学生弘扬养生文化:陕西中医药大学的马宇龙和他的同学们。今天他们组成了一个十一人的小团队,特别拿了一面国旗参与行走。他们希望通过行走活动,让更多年轻人来学习和继承中国传统的养生文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