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党组织调研完美云南分公司“兼合式”党建工作

发布: 2013-05-27 09:28:14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完美云南分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2年8月15日,随着党建工作的开展,支部工作得到了上级党组织的认可和大力支持,各级党组织先后多次对云南分公司党支部工作进行“兼合式”党建工作的调研指导。
 \
2013年5月15日中组部调研云南外资企业党建情况会议现场
  2013年4月16日,五华区委组织部赵鑫主任、护国街道党工委霍延书记及胡志斌副书记等一行四人到云南支部现场调研。各级领导认为云南分公司党支部中正式党员不多,但下属专卖店中的党员较多的特点,而云南分公司每年举办的全省店主会议将所有店主召集到昆明开会,因此有条件将专卖店中的党员吸纳进组织管理,扩大党的组织覆盖率,也有利于提升党在企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因此,各级领导欲将云南支部建成全省范围内的“兼合式”党组织试点单位。
 \
完美云南支部书记崔绍君在中组部调研外企党建工作会上发言
  随后,护国街道党工委与分公司达成一致意见,将公司小会议室改造成“党员活动室”。护国街道党工委不让云南分公司党支部花一分钱,全额出资打造“党员活动室”,打造宣传墙,开办企业文化及党员学习教育园地。然后,分公司同事共同将相关内容填充至园地中,“党员活动室”焕然一新,使党组织生活有了崭新的平台。
\
2013年4月昆明市五华区委组织部赵鑫主任(右三)及护国街道党工委霍延书记(左二)一行调研云南支部
  同时,在祥云社区的联络下,本栋楼宇其他企业的2名党员也愿意加入云南支部。至此,“兼合式”支部建设初见成效。 
  5月6日,五华区委组织部杨勇副部长一行到支部调研,检查了支部档案管理和活动开展情况。5月10日,云南支部又向五华区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陈思瑾部长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情况。 
  5月15日下午,中共中央组织部组织二局副巡视员牛巧娣一行到云南调研外资企业党建工作,云南省委组织部刘绍平副部长、省商务厅机关党委副书记任光华、省招商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杨晓荣及五华区委组织部杨勇副部长参加了会议。云南分公司支部作为与会的三家企业之一、五华区唯一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支部书记崔绍君在发言中介绍了公司概况和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意见建议。
 \
2013年5月6日五华区委组织部杨勇副部长(右二)一行调研云南支部
  截至目前,云南分公司党支部已从成立之初的4名正式党员,发展为5名正式党员和10名流动党员,其中流动党员中8名为专卖店店主,2名为本栋楼宇其他企业党员。 
  “兼合式”党组织作为较新型的组织形式,任重而道远,云南分公司党支部将在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在总公司和分公司的支持下,努力开创党务工作的新局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