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徐州:一条暂住信息救出传销窝少女

发布: 2013-05-25 10:06:42    作者: 刘清香   来源: 现代快报  

        近日,徐州奎山派出所社区民警邹文林根据一条外地女孩的暂住信息,成功营救出被困少女。
        2013年4月,淮安市经文保处、淮安市范学院保卫科和一位蔡姓市民在市经文保处、泉山分局经文保科的陪同下来到奎山所寻找一位失踪女大学生的下落。据女孩爸爸叙述,女孩元旦放假就到徐州找同学玩,待到假期结束告诉学校父亲身体不好,暂时不能回家,后来就与学校、家里失去了联系。父亲很着急、便报了警,无奈连续3个多月都没有女儿的下落。事情在四月底出现了转机。淮安警方通过警务平台查找到该学生的一条暂住人口信息,信息指向奎东村。于是女孩的父亲、老师和淮安警方迅速找到了奎东社区民警邹文林。
        邹文林的辖区奎东村属于城中村,暂住人口众多、人员复杂。虽然地址详细,但奎东村的环境却施错综复杂,难以辨认。穿过弯曲的小路、绕过一幢幢民房,邹文林终于找到了与地址匹配的楼房,经验丰富的他立刻断定此处是一非法传销窝点,而在这间脏乱的厕所里发现了的被困少女。原来女孩被同学骗到徐州做传销,看到进屋的是自己的父亲和老师,不想被发现,才躲进了卫生间里。
        几天后,邹文林收到分别来自女孩爸爸和女孩学校的两幅锦旗:“敬业正直,为民解忧”、“兴利除弊,净化社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