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如新关凯凌荣膺 《犹他商业杂志》最受瞩

发布: 2013-05-24 14:13:43    作者: 未知   来源: 广州视窗  

  2013年5月20日,美国犹他州普罗沃讯 — NU SKIN如新集团全球个人护理产品研究及开发副总裁关凯凌博士荣膺 《犹他商业杂志》(UTAH BUSINESS)30位最受瞩目女性之一。5月17日,在盐湖城美国大酒店 ( Grand America Hotel ) 举办的颁奖午宴上,该杂志授予了关凯凌博士这一荣誉称号。
  “关凯凌博士将她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奉献给了皮肤领域科研技术的推进及个人护理产品的研发。” NU SKIN 如新集团首席科研执行长曾润海表示,“我们感到非常幸运,由关凯凌博士带领我们进行个人护理产品的全球研发工作。她拥有的专业科学知识和经验让我们受益良多。对《犹他商业杂志》授予关凯凌博士此项荣誉,我深表赞许,这既是对她个人的认可,同时也彰显了她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对科学诚信的恪守以及对更多女性产生的积极影响。”
  关凯凌博士在皮肤研究及产品研发方面有超过20年的经验,发表过50篇有关皮肤健康方面的科学报告,还曾在皮肤健康和老化的专业书籍中撰写过四篇相关文章。
  加入 NU SKIN 如新集团前,关凯凌博士曾在联合利华美国区及亚洲区工作。此前,她曾担任联合利华东南亚区护肤产品研发经理,并负责联合利华Aviance品牌在泰国的研发工作。此外,关凯凌博士曾多年在利兹综合医院(Leeds General Infirmary)皮肤科担任生物化学研究员,从事临床和实验研究,分析实验结果,并向企业和科研机构报告相关数据。关凯凌博士以全优成绩获得了生物化学及药理学荣誉学士学位,并获得了英国著名学府利兹大学生物化学及分子生物学博士学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