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2013年菁英中华行成都培训会隆重召开

发布: 2013-05-24 09:56:55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5月23日上午,隆力奇菁英们来到成都南门武侯祠大街,参观了三国时期蜀汉丞相诸葛亮的祠堂,通过导游的讲解,家人们对三国文化有了深厚的了解,随后在锦里古街,家人们更是感受到了浓厚的川西民间文化。
  下午,家人们驱车赶往隆力奇位于成都龙泉的生产基地参观,四川隆力奇实业有限公司是目前隆力奇的第二大生产基地,主要生产日化产品,菁英们对隆力奇的生产实力有了更深刻的的认识。
  参观过后,菁英中华行旅游培训会议在龙泉山庄隆重召开,会议由四川分公司经理陈丽娟主持,国内营销事业部副总李烜为菁英们讲解隆力奇十大优势,让与会的家人们对隆力奇的文化、产品、实力等有了深入的了解,教育部陈震老师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培训课程,如何提升市场拓展力和团队领导力,通过短短两个小时的培训,菁英们充实了自我,对在以后的市场运作充满信心。本次培训会议得到了隆力奇全球直销总裁邱锦云的大力支持,百忙之中莅临会场,为各位优秀的菁英们讲解了隆力奇直销趋势和未来发展规划。
  通过本次的旅游研讨会的顺利召开,各位菁英在市场开拓的同时得到了公司的荣耀表彰,激励了更多奋斗在市场一线的伙伴们,隆力奇2013菁英中华行---青岛站等待各位优秀的伙伴的加盟,让我们期待下一站的精彩!
\ 
菁英们在武侯祠参观
 \
菁英们参观隆力奇成都生产基地后合影留念
\ 
全球执行总裁邱锦云讲解隆力奇未来发展规划
\
国内营销部副总李烜讲解隆力奇十大优势
 \
教育部陈震老师为菁英们做市场拓展培训
\ 
获得优秀团队的菁英们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