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河南省打传办发布警示“1040工程”是传销变种

发布: 2013-05-24 08:51:44    作者: 未知   来源: 河南长安网  

  5月21日,河南省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以下简称省打传办)发布警示指出,根据近期掌握的情况,河南省郑州等地区存在“1040工程”传销活动。省打传办提醒群众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一旦发现此类活动,请及时拨打当地12315或110举报。
  警示说,“1040工程”是传销方式的变种,以广西为发源地,扩散到很多省份,均以“连锁销售、连锁经营、人力资源连锁、合伙私募、资本运作”为幌子,号称是国家允许的“阳光工程”,以虚拟经济带动实体经济,以五级三阶制为奖金制度进行发展。
  据了解,传销组织者宣称:“每人先缴69800元,次月银行返还19000元,剩下50800元,接下来,你要寻找3个合作伙伴,也就是要发展3个下线,你的3个下线同样要投资69800元,还要每人再发展他们的3个下线;你本人+3个下线+9个下下线,你的团队已经有13个成员了。1变3、3变9、9变27、27变81,81变243,你直接或间接吸纳的金额已经达到了(1+3+9+27+81+243)×69800=25407200元,其中45%上缴国税,剩下10%上缴个人所得税所以你会得到25407200×(1-45%-10%)=11433240元,折去各项所谓的费用后,你会得到1040万元。
  “这个看似很容易,其实是不可能实现的,因为只要你的下线或下下线一个发展不顺利,计算方式就会全盘改变,因而也只有不断地发展下线,才能维护上线的利益,这期间没有商品,叛离了物有所值的市场经济规律,纯粹是拉人头。”省打传办的一名工作人员说。(记者王建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