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风云人物>> 正文

邹忠全:致明德的发展源自执着和信任 将推5个1计划

发布: 2013-05-23 14:38:08    作者: 未知   来源: 致明德  

直销专业网,致明德
邹忠全
  五月的北京,草木葱玉、万象更新!
  满载着收获的喜悦和成功的豪情,我们今天在这里聚首;
  为了迎接光辉未来的共同梦想,我们今天在这里聚首。
  让我们共同感受致明德5周年的全球盛典;
  让我们共同见证致明德的成长与辉煌!
  致明德胸怀明德至善的理念,创百年长青的基业。5年可为是短短一瞬,然而,集团公司在5年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进而成为一个海外上市的跨国产业集团,这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5年,在中国乃至世界健康领域挥写了浓墨重彩的一段篇章!
  如今的市场竞争,可以用残酷来形容,海外财团,国内企业,强手如林。在这种情形下,致明德诞生了,他用5年,迅速成长,成为业界的一匹黑马,今天,他以巨人的姿态傲立于世界健康领域!
  为什么,致明德能有这样快速发展?
  首先,来源于执着!
  执着于明德至善的经营理念;
  执着于心底的那个梦想——让健康智慧惠及每个人;
  执着于对东方传统养生文化的追随;
  执着于对产品和市场的诚信;
  其次,来源于一种信任!
  因为致明德每位家人对集团公司的信任,我们在市场大潮中携手并肩,风雨同舟,一路同行!今天的辉煌,是致明德的辉煌,更是每位致明德家人的辉煌,也是在座每一位的辉煌!谨此,让我表示内心最深的感谢!谢谢你们!
  再有就是党和国家的各级部门及机构、社会各界人士一直以来对致明德集团的支持,是你们的关注、支持和厚爱,让致明德春风化雨,茁壮成长!谨此,让我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
  5年的致明德,是怎样一个致明德?
  第一是以效果为产品导向,成就了健康产业排毒领域的王者风范
  传承经典,做有效的、安全的、快捷的产品,致明德的出现在健康领域细化了产业格局,引领了新的市场领域,甚至成为很多企业效法的对象。
  第二是以诚信经营为准则,成就了跨国的创富平台
  恪守诚信,经营的原则,今天的致明德,拥有6大国际联盟系统、数十万的市场精英,同时10大主力海外市场建设,遍及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覆盖,无数的家庭因我们获得了健康,获得了财富生活!
  第三是以明德至善为理念,成就了健康和美业双发展,产品市场和资本市场共运作的集团格局
  集团公司以明德至善为理念,凭借创新的产品、创新的营销、创新的品牌建设,致明德在业内被誉为一匹黑马,集团全资子公司北京尚源堂在美业更是创新的运作模式,被行业效仿,引领了一个崭新中韩合作的美业发展潮流;
  产品市场的迅猛发展,让我们有能力涉猎更多的业态。2013年集团公司成功登陆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为我们提供新的发展机遇。
  5年的发展,5年的辉煌,5年的艰辛,5年的感动。
  过去的成绩,只是这种不断超越自己的能力的佐证,更是锲而不舍的精神的见证。
  这一切,都将属于过去,这一切都是我们新起点的动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以明德至善为企业理念,以核心技术产品为支持,我们有信心我们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今天,集团再一个五年的整体战略已经初步形成,我们称之为“5个1”计划——
  下一个五年,致明德将拥有一个顺应市场需求,形成更具健康智慧和市场核心竞争力的大产品体系!
  我们将坚守“一切用效果说话”的产品诚信经营理念,让所有的产品在拥有科技先进、质量一流、效果显著的基础上,更是要具有引领智慧健康理念的强大特性!并以此为核心建立一个涵盖多领域的大产品体系!
  下一个五年,致明德将拥有一个强大的、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科技研发中心和国际复合型专家团队!
  致明德将与世界顶尖的科研院所合作,成立不同领域的联合研发实验室,我们将邀请国内外最优秀的专家参与致明德的科技研发。联合国际顶级科研力量,建立一个强大的、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科技研发中心和国际复合型专家团队。
  下一个五年,致明德将形成一个以健康美容产业为主体,多业态共同发展的产业链集群!
  我们立足健康产业和美容产业,并将全力做大做强,在此基础上,集团将强势投资切入更多的行业领域。实现多业态发展的产业链集群。
  下一个五年,致明德将成为一个大型跨国运营的国际化集团!
  今天的发展速度和集团实力足以证明:在未来的5年,致明德的市场将扩展到10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成为一个大型跨国运营的国际化集团,将是一个顺势而行的必然结果。
  下一个五年,致明德集团致力于以强大的实体经济为基础,实现在资本市场的跨越式的发展。
  致明德集团继2012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之际,拉开国际资本市场的帷幕,在未来集团公司将致力于以强大的实体经济为基础,实现在资本市场跨越式的大发展。以明德至善为经营理念的集团公司,遵行“自立立人、自达达人”的原则,希望与所有致明德人共同分享公司的成功,希望所有集团公司的合作伙伴都能成为企业的主人,我们共同创造、共同拥有这一份辉煌与荣耀,凭借致明德实现自己人生的梦想!
  同时,以明德至善为核心文化的致明德,做为一个有爱、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5年来,集团公司坚持“责任为民,回报社会”的理念,在中国的慈善事业中不断贡献着我们的力量。在下一个五年中,随着企业的高速发展,致明德将把公益事业的发展,提升到集团战略的高度,让公益全员化、常态化!未来,做为一个国际化的集团公司,致明德的慈善与爱心的事业将扎根在世界的领域,践行公益为先的理念,为全人类做出积极的贡献!
  正是这“5个1”计划,是集团公司“明德至善”精神的体现,是我们发展愿景的体现,更是我们一路前行的标杆,引领与激励我们为使命再次启航,为梦想继续奋进!
  我相信,只要保持永远创业的激情,用爱心放飞梦想,就一定能激发内在的力量,带领更多伙伴走向成功,享受快乐、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
  我相信,只要我们坚持优势,心手相牵、共同发展,我们一定能实现致明德事业的跨越式腾飞!我们在座的每位伙伴也一定能实现自己人生更大的成功。
  我更相信,每一份努力,都将会为我们的生命带来意义;每一步夯实的脚印,都将为我们的家人带来希望;每一次成就,都将带来实现梦想的自豪!
  让健康智慧惠及每个人!亲爱同仁们,让我们来做一个共同的约定
  在不远的将来,让我们相约在实现这个5年计划的那一天!
  让我们相约在自己人生最璀璨的那一刻!
  让我们相约在用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人健康起来而激情万丈的那一瞬间!
  因着坚定的信念,明确的目标,未来,一定属于我们,属于我们所有致明德的家人们!让我们路力同心,辉煌跨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