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新拿牌时代:康美申牌获公示 盈利前景被看好

发布: 2013-05-23 11:10:58    作者: 未知   来源: 直销道道网  

  直销道道网讯 5月22日,从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得知,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已向商务部报送相关材料,正式申请《直销许可经营证》,商务部对此予以公示,这意味着康美药业正无限接近成为中国新晋获牌直销企业。http://www.dsdod.com/
\
注:图片信息来自商务部
  早前,直销道道网曾预测相比于前几年的沉寂,今年将是商务部发放直销经营许可证的一个高峰年,直销企业申牌获牌的几率也将增长。在此背景下,不少受困于行业发展前景暗淡的药企纷纷转战直销业,药企申牌或是这几年行业普遍现象。
  康美药业是国内中药饮片的领头羊,在中草药行业精耕细作,开拓进取,实施和完善中药全产业链的战略宏图。企业在做大做强同时,看准互联网发展带来的巨大效应,不断创新营销模式,将实体市场与虚拟市场完美结合。
  与此同时,康美药业强化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品牌意识,提高企业竞争力。不仅如此,企业还勇于担当,积极承担多项国家级科技计划,为我国中草药行业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
  近几年,康美发展势头正旺,从公司今天第一季度的财报看,康美药业第一季度实现收入33亿元,同比增长30%,净利润5.6亿元,同比增长38%,每股收益0.25元,超出30%增长预期,盈利增长超预期,经营质量良好让企业的发展前景被看好,不少证劵分析研究员都建议长期持有其股票。
  有观察家认为,虽然近两日其股票略微下跌,但凭借商务部公示申牌信息这针强心剂,对近两年志在直销经营许可的康美来说,未来盈利前景相当看好,短期内股票或迎来新一轮涨幅。
关键词:康美申牌公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360350247 2013-05-28 20:28:44 来自 IP:113.74.166.*
广东康力新盘项目现在排位 好消息:一间中国最具实力合法国有直销公司即将推出一个集资金盘和实物盘所有优势的奖金制度。这个模式是直销界里面的一个奇迹,可以实现50%的人赚钱,简直颠覆传统直销5%不到的极低的成功率.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下属的大型国有企业。目前30家直销企业里的唯一国有军资企业,实力雄厚,无可比拟! 抢占先机,现内部排领导人位置!公司提供大型培训场地及不间断招商大会。 为民族直销企业争口气,请立刻报名。 -- 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www.kang-li.com 温小姐:15820293136 QQ:1271123033 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06号港口中心9楼

隆力奇杨总监 2013-05-24 23:06:09 来自 IP:27.129.251.*
直销非销售更非卖货郎,是帮顾客消费的同时帮他以后赚钱和成功。-顾客不仅关心你是谁更关心你能给他的好处 直销的本质就是口碑传播,大量传播消息,不是沟通,也不是说服,更不是简单的卖产品拉人头赚小钱,而是帮助http://www.hotds.com/zs/golden/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