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北京罗麦全面整顿 谷峰:控制速度 规范市场

发布: 2013-05-23 08:50:41    作者: 付啸   来源: 直销博客网  

\
  北京罗麦科技在2012年获得高速发展,市场成绩令行业瞩目。但近日传闻公司发展快而不稳,正在开展全面整顿。
  笔者电话采访罗麦科技副总谷峰先生时,他语气轻松地承认罗麦科技全面整顿一个月确有此事,但并非外界所传,而是公司要控制速度,规范市场,特别在5月实施内部规范整顿月活动。
  此活动主要涉及三个方面工作:
  1、对所有高级经销商分层次认证培训。在企业文化、产品知识、服务意识、法律意识上加强教育。
  2、对公司所有经销商通过互联网等传媒平台夸大、歪曲、虚假宣传的行为进行清理整顿。
  3、对经营网点规范服务、规范经营专项治理,让企业更加和谐、公平、公正、稳健的持续发展。
关键词:罗麦整顿规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5-29 14:43:00 来自 IP:180.173.184.*
http://siyi.25qu.c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siyi.com/ 下班后兼职创业,增加额外收入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