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庆集团成立25周年 羽毛球赛拉开战幕

发布: 2013-05-22 09:58:16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今年,是太阳神集团成立25周年的喜庆年。25年的累积,25年的成长与收获,造就了今天傲然屹立的太阳神。
  为隆重庆祝这一开心之年、收获之年、腾飞之年,同时活跃市场、助力经销商伙伴,自开年以来,太阳神便规划了一系列市场活动,比如助力各地工作室建设与团队拓展的“工作室新春团拜”、向贫困山区奉献爱心的“爱慕山区·献给最美乡村教师的爱”全国联动公益活动、见证荣耀与辉煌的“2012年度太阳神经销商年会”、包括春耕、夏种、秋收、冬藏系列活动的“四季飞歌”、与每一个太阳神人都息息相关的“爱与梦想不变”主题摄影大赛、专门为高考学子打造的“爱在今天,赢在未来——太阳神望子成龙计划”,还有刚刚过去的“2013年太阳神意大利研讨会”以及即将拉开序幕的“国内六大城市研讨会”……
  与此同时,太阳神还将举行一系列企业庆祝活动,为太阳神喝彩,为明天的我们加油。5月17日,太阳神集团创业25周年“现代养生杯”羽毛球团体赛就在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拉开了大幕,一群生龙活虎的太阳神运动健儿参与比赛,展现了太阳神不断向上、不懈拼搏的精神风貌。
  如今,无论是市场上还是企业内部,都掀起了集团成立25周年的庆祝热潮,各种形式,多姿多彩,好一片欣欣向荣之景象。凭借这良好的发展势头,太阳神定能再创佳绩,与全体太阳神人共享繁荣。
\ 
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
 \
四支参赛队伍以及裁判员准备上场
\
各队队员比赛英姿
 \
广东太阳神集团副总经理潘皓皓、马炳南等集团领导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奖
 \
集团领导与各参赛队伍快乐大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