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公司受邀参加江苏工商局直销企业座谈会

发布: 2013-05-20 15:48:15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5月16日,为规划良好的直销环境,江苏省工商局钱局长在南京市西康宾馆召开了全省直销企业座谈会。让家人感到荣幸的是,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吕翔先生代表富迪受邀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本次会议钱局长为现场所有参会者全面总结2012年江苏省直销监管工作以及精心部署2013年直销监管工作。随后,吕总代表富迪就江苏分公司在2012年的运营及自律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得到了省局领导的高度赞扬和参会者的一致认可。接下来,各直销企业代表也纷纷作了报告,并为省工商机关监管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提高了富迪江苏分公司在省局的良好印象,更为后期富迪在江苏省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更强有力的支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