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解码如新造血公益模式 小额信贷基金发放超亿

发布: 2013-05-20 10:08:59    作者: 未知   来源: 如新  

  5月10日,全球抗衰老领军品牌 NU SKIN 如新携手《南方都市报》、《中国财富》联合主办的“四川雄起、早日如新——造血公益与社会企业实践论坛”在成都举行。论坛以“造血式公益与社会企业责任”为主题,邀请了香港科技大学教授、哈佛大学社会学博士丁学良,“尤努斯中国中心”执行长、时代周报研究院秘书长高战等多位公益慈善领域的专家、学者、商界领袖和媒体代表围绕企业可持续公益展开了思想碰撞,共同探讨了 NU SKIN 如新“授人以渔”的造血公益模式。
 \
雅安地震最美志愿者廖智再次跳起《鼓舞》希望四川雄起,早日如新
  在“造血式公益与社会企业责任”论坛上,NU SKIN 大中华营运事务区域副总裁暨如新中国营运总裁麦欧文勾画了 NU SKIN 如新的可持续公益模式:“NU SKIN 如新倡导将‘授人以鱼’、‘授人以渔’和‘授人以爱’相结合,帮助帮扶对象提升‘自我造血机能’,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 通过创新探索,NU SKIN 如新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了“NU SKIN 如新5•12小额信贷基金”,作为传统金融途径的有效补充,为当地贫困受灾民众提供长期的、可持续的信贷支持服务。截止到2013年3月底,该基金已发放贷款超过1亿3千多万元,受益农户超过5,300户。
 \
雅安地震最美志愿者廖智鼓励灾区人民早日雄起
廖智的舞蹈与 NU SKIN 如新的造血公益理念
都是希望为灾区人民的心灵重建和灾后恢复带来帮助
  为了了解小额信贷所带来的成效,当天早上,NU SKIN 如新组织参会嘉宾与媒体一行人回访了小额信贷的受益地区什邡先锋村。在一家小额信贷受益户吴思千的家里,我们了解到,震前他在工地上烧饭,震后靠小额信贷做起了收大蒜的生意,看着锃亮的收蒜车和蒜秤,我们好像看到了他们辛苦劳作的努力,和震后睡了三年地铺才买了床的那刻幸福。可见小额信贷着实给当地人民带来了积极的变化。4月20日雅安地震发生后,NU SKIN 如新已经在第一时间捐赠了总价值1,400万元的现金与物资帮助灾区共度难关。如今距离雅安地震的发生已过半月,前期的抗震抢险和灾后搜救工作已经基本结束,震后的灾区恢复重建和过渡性安置工作开始提上日程。下一步,NU SKIN 如新会把小额信贷的成功模式延续到雅安,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支持雅安的灾后重建,真正帮助雅安的灾民走出阴影,点燃希望,重新出发。
 \
NU SKIN 大中华营运事务区域副总裁暨如新中国营运总裁麦欧文出席造血公益与社会企业实践论坛
  论坛上,“尤努斯中国中心”执行长、时代周报研究院秘书长高战也表达了对 NU SKIN 如新在小额信贷和可持续公益方面的认可,他表示:“NU SKIN 如新5•12小额信贷是尤努斯开创的‘穷人银行’模式在中国的成功实践,通过这种微金融服务推动了农村面貌的改变。每个家庭都是社会的组成细胞,一笔贷款改变一个家庭,而这些家庭必将促进社会的改变和提升。”此外,论坛还邀请到汶川地震最美断腿教师、雅安地震最美志愿者廖智以一支“鼓舞”向灾区传递了坚韧不屈与傲然挺立,鼓励灾区人民早日雄起。作为深入雅安灾区的支援服务者,廖智分享了她的救助感悟,“我们不可能为灾区提供一生一世的物资,更重要的是帮助他们早日振作起来。无论是 NU SKIN 如新的造血公益理念还是我的舞蹈,都是希望为灾区人民的心灵重建和灾后恢复带来帮助。相信有了更多像 NU SKIN 如新这样具备社会责任的企业和更多像小额信贷这样切实解决灾民自立重生的项目,灾区的美好明天一定指日可待!”
 \
什邡先锋村吴思千靠小额信贷做起了收大蒜的生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