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致明德2013全球年度盛典 启动爱心工程向雅安捐350万

发布: 2013-05-20 09:21:31    作者: 未知   来源: 致明德  

直销专业网,致明德
赵忠祥、李湘加盟主持团
  五月是一个感恩的季节,更是一个崭新的季节!2013年5月18日,致明德“心系雅安,爱满人间——致明德集团爱心工程启动暨2013全球年度盛典”大会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特意邀请到央视名嘴赵忠祥老师及著名主持人李湘共同担任本次会议主持人。同时,一直把公益事业当作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的致明德也在本次会议上为雅安灾后重建捐赠350万元。
  出席本次盛会的领导嘉宾有: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会长张鹤庸、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中国卫生监督协会会长张凤楼、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徐华锋等领导,以及公司高管、媒体和来自全球的5000多名致明德家人在此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
直销专业网,致明德
致明德辉煌五载
  公益是致明德事业的一部分
  会上,总裁王荷云女士致辞时表示,致明德公司成立至今,一直秉承至诚至信的经营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品质,为实现民族中医药国际化和捍卫全人类健康而不懈努力。
  同时,也一直积极投身到公益事业当中,公益事业一直伴随着致明德集团的成长,已经成为致明德事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致明德在不断发展,不断创新的同时,珍视社会与每一个致明德人的利益,并始终承担着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
  据悉,致明德人一直秉承“凝聚爱、传播爱、弘扬爱”的信念,公司成立以来,一路走来,致明德用爱的热笔,书写出一幅幅美好的人间画卷。多年来,致明德一直坚持着:关心困难职工、关爱孤寡老人、慰问人民子弟兵、捐助吉林灾区、捐建和龙市致明德希望小学。同时,致明德与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携手,开展了工艺助学毕节行,资助贫困大学生、中国光彩事业延边行,扶贫济困专项捐款。致明德一直在用行动实践着自己的责任,本次大会上,心系雅安的致明德捐出了350万元用于灾后重建工作。
直销专业网,致明德
邹忠全发表讲话
  邹忠全:致明德走过了不平凡的五年
  会上,致明德集团董事长邹忠全致辞时表示,致明德走过了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致明德从无到有茁壮成长;五年来在不断努力积极推动致明德在慈善事业上的不断发展;五年来,致明德以“创造本草量子时代,铸就世人百年健康”为己任,以健康产业“科技化、集团化、国际化”为企业定位,以“遵商道、重商德、厚德载物,讲诚信、建通路、通达天下”为企业文化,致明德在国际量子健康领域迅速崛起,在国内外排毒市场掀起一场巨大的风暴。因为致明德一直致力于将让中国的中药国粹,变成一个可以让全世界人民健康受益的国际药。未来五年,致明德依旧会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将继续践行“遵商道,厚商德,厚德载物”的经营理念,秉承“德爱诚和”的企业文化,以发展民族健康产业为己任,以提高国民素质和健康水平为己任,达到创建中国领军品牌,进而推向全世界的目标!
直销专业网,致明德
王荷云发表讲话
直销专业网,致明德
致明德集团爱心工程启动仪式
直销专业网,致明德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中国卫生监督协会会长张凤楼发表讲话
直销专业网,致明德
尹相杰助阵现场
  据悉, 2013年是致明德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海外成功上市,营销模式的创新,新团队的融入都为致明德事业的迅猛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辉煌的五载激励着全体致明德人在“让中华本草智慧造福每一个人”这一梦想的感召下共同乘着致明德事业发展的风帆,一同为梦想启航,为下一个五年进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