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情感生活>> 正文

解答情感困惑 分享生活智慧

发布: 2013-05-18 15:24:15    作者: 未知   来源: 武汉晚报  

  真担心你吃苦头啊
  让人头疼,我怀孕四个月了,老公对我不冷不热的,倒是前男友对我挺好;当初我是劈腿跟老公结婚的。现在,前男友不计前嫌说不怪我,会等我;他每天问我需要什么,他会给我置办。我觉得没有爱情的婚姻应该是婚后30年的样子,可我结婚才几个月。我觉得我的婚姻一片黑暗,是否该提出离婚?
  答:蝴蝶在花丛中,这里飞飞那里舔舔,哪里懂得天长地久相守的那份深情。不知道你属什么,感觉你属蝴蝶,劈腿是你的习惯,哪里有甜头往哪钻。你这样挺可怕的,我担心你终将有一天要吃苦头。
  同情无异于羞辱
  我一位朋友和男朋友分了,她男友又是自残又是威胁又是下跪,让我这朋友感觉很难受,觉得都是因为她,那个男生才这样,我该怎么劝她,让她不再过意不去?
  答:有歌唱道,爱过就不要说后悔,分手不要说抱歉。当爱情成为过去时,同情无异于羞辱,她男友缓过劲来会明白这一点。
  造反吧
  我想和她分手,她说我没良心,她性子要强,从不承认自己的错误,错了也是对的,你给她指出来,她就和你闹,我真没想到世间有这么坏习惯的女人。
  答:如果不想当驯民就起来造反吧。
  等的时间会很长
  我现读大二,心里有个喜欢的人,初中时曾向他表白被拒了。后来,我一直专心学业把这段感情埋在心里。去年,上大学后的我们又联系上了,在QQ是聊过了一阵。他是那种一头钻进学习里的人,很少在网上聊天,好多次看他在线,我发消息他不回。我想等他,但不确定这样的等待有没必要?
  答:是他告诉你要学习不网聊吧?不网聊挂QQ干嘛?这还看不出来,他是婉转告诉你,他不想跟你聊天。如果你想等他,时间恐怕有点长——一辈子。
  毁灭容易重建难
  很苦恼,老公和隔壁老女人有一腿,是最近看到他们两年前拍的艳照。现在好不容易搬了新家,老公也认了错,说我们重新开始,我相信了他,把存储卡给了他。毕竟我们在一起生活了十二年。前几天为一点小事他跟我大吵大闹,我的心被他伤得有些神经质,整天胡思乱想。我知道他也不好过,他怕我去找那男人告状,说起来,她的男人与我老公还是朋友兼同事,如果闹开,那不知道后果成什么样?我该怎么办,不说心里堵得慌?
  答:如果想出口恶气,就闹它个鸡飞狗跳,但完了后,你家就安静了?你内心就平静了?毁灭容易重建难。其实,惴惴不安的他已把主动权交给你,如果你还想过下去,就好好利用这权利。
  草木皆兵太累
  老公这么晚还出门,而且招呼也不打一个。后来,我跟出门去看,发现他在楼下打电话,拿的是他妈的手机。吃完饭后,我就觉得他不对劲,一个人房间里玩手机,我一过去,他就收起来。我想问问,老公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答:身边有女特务,不管做见得见不得人的事,都不自在。与其在看不见的战线暗斗,不如荷枪实弹干,草木皆兵多累!
  老公不是这么当的
  我们夫妻分居两地,结婚2年多,从怀孕到生孩子,我都在娘家,我丝毫感受不到老公对家庭的责任与承担。有时跟他说孩子需要一些吃的用的,他让我列清单,在网上买,寄过来。我一直靠自己努力工作维持这个家,他全然不觉得自己有任何问题,而且对我家人也不够尊重,请问我哪里出了问题?
  答:他丢了颗种子就跑,后期浇水施肥照抚的事,你一一承担,还要他作甚?他一直以为你是个坚强能干的女人。习惯成自然,你让他以为老公就是这么当的。
  老婆背叛了我怎么办?
  答:恩威并施。
  不能给予婚姻的感情能长久吗?
  答:有人愿意做一辈子小三吗?
  爱上一个花心男怎么办?
  答:准备好与狼共舞。
  女孩怎么做才能获得爱情?
  答:只要不脱离人民群众。
关键词:解答情感困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